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間·易逝500字作文

時間·易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古今中外的名人有很多讚頌、歌頌時光的詩句、歌詞,我雖然寫不出如朱自清的《匆匆》那麼唯美,但我對時光也有自己的一番感悟。

  時光無時不刻地伴在我們身邊,也無時不刻地逝去,你去挽留不住,面對時光你只有兩種選擇,是珍惜還是碌碌無為,你是願意選擇前者還是後者呢?我想你心裡一定有了自己的想法和選擇。

  時光是摸不到看不透的,它會在不經意間從你手中溜去,令你措手不及。當我從呱呱墜地到成為懵懂的孩子,從拉着媽媽的手走進校園,轉眼間將要告別這母校,這彷彿還是昨天的事,但是時光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面對時光,人只能向前看而不能總活在回憶里。在這個母校走過的二千多日子,有酸,有甜,但那都成了過去,再也不可能回到過去了,現在能做的只有珍惜時間了。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說的好,是啊,時光過來就算你用再多的錢也是買不回來的。朱自清的《匆匆》將作者朱自清內心的憂愁,對時光逝去的無奈都用那隻神奇的筆記錄下來了,留給世人無限的感慨。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經長大了,不在是那個牙牙學語的小孩,懂得東西多了,對於時光也有了更深的想法,無論過去怎樣,將來如何,今天才是你最能掌握的時候,只有把今天牢牢抓在手上,這樣才能創造輝煌的明天!

  從今天開始,珍惜現在,掌握未來!

  浙江舟山岱山縣......六年級:1979735651



時間·易逝 標籤:時光易逝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