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人400字作文

老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瞧!老人的手多瘦啊,這是他是經過飽經風霜的說,他的臉對紅潤啊,這是他幫助了許多人,上帝幫他變化的,他雖然是個賣餅的人,但是他總是捨己為人。老是把自己和別人是居高臨下的的一個人,他不辭辛苦的替人找想。 

  有一次我忘了帶錢,卻去買了兩個餅,結果他卻還是溫和的跟我笑笑,又說反正兩個燒餅也不值多少錢,你就拿去算了,我們雖然素不相識,可是他是那麼的和藹可親。 

  在我心中確實燒餅不怎麼值錢但是在他心中卻是很有價值,都冬天了,可是他還是穿的那麼樸素,只在裡面加了幾件衣服,不是毛衣,更不是棉襖。只是只有一點厚的小薄衣而,他已但他心中卻是如此的善良,他在別人情況危機時給予幫助,這是大家都很難做到的一點,所以我要向他多多學習,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然別人干到難過。 

  我以前確實為了足球的利益而讓別人束手無策,那次明明是他們替足球贏了,而我又引起了一場口舌戰,結果算我們贏了,那次我用了巧舌如簧的嘴,讓他們沒辦法只能算我方勝利,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向這位老人學習,學習他那無畏的精神。

老人 標籤:時間老人作文 老人作文 聖誕老人作文 老人與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