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人與駱駝400字作文

老人與駱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天放學回家,我都留意觀察路上發生的一切,收集日常所見所聞中的點點滴 滴,豐富和充實我的生活素材。 

  “叮鈴鈴”,下課了,我興高采烈地哼着小曲往家走,突然看見馬路邊上一群人在圍觀什麼,外面的人還在使勁往裡擠,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到了前面,原來是一個老爺爺牽着一隻駱駝在乞討啊! 

  這位老爺爺也不知道從哪裡來,要到那裡去?他渾身髒兮兮的,穿着一件破爛的衣裳,頭髮亂蓬蓬的,還戴一頂老式火車頭帽子,坐在地上不吭不聲,低着頭,靜靜的。老人面前放着個小鐵筒,不時有人往筒子里放錢,我摸了摸自己的口袋一角錢也沒有,感到很尷尬。 

  駱駝身上馱着一些被褥,大概是他的棲身之物。駱駝的一條前腿和一條後腿用一根鐵鏈連着,好像老爺爺怕他跑掉!那隻駱駝東看看,西瞧瞧,嘴在不停地嚼動,頭也不時注視一下周圍的人們,好像顯得十分無助,想對周圍的人說些什麼?我拿起手機給駱駝拍了幾張照片,等回家和父母一起分享。 

  回家路上,我邊走邊想,老人與駱駝相依為命,他們的目的地到底在那裡?明天他們又向何方?我祝福他們平安相伴,一路能遇上更多的好心人!

老人與駱駝 標籤:老人與海作文 《老人與海》讀後感作文 讀《老人與海》有感作文 老人與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