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忘不了的她450字作文

忘不了的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一直忘不了那個人,那個我曾經最好的朋友。

  剛開學,我牽着媽媽的手來到學校,媽媽要走了,雖然她一直安慰我,但我還是嚎啕大哭起來,“媽媽,媽媽。”,我一直鬧着不讓媽媽走,正在我哭的時候,媽媽就走了,我只好坐在小凳子上擦着眼淚,我以為小朋友們都在哭,但我座位旁邊的小女孩卻像木頭人一樣坐在那裡,我便問她;“你為什麼不哭不鬧呢?‘’她的回答讓我很震驚,他說:’‘為什麼要哭,難道在幼兒園裡學新知識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不好嗎?”我以後便把他說的那句話中的“做一個有用的人”當成我的奮鬥目標。

  上小學的時候,我和她分到了一起,我們兩個就爭着當考試中的第一,你爭來我搶去,每次第一都是我們兩個,也正是這樣,我在這中間努力改進,沒考第一,下次再努力,考了第一,再接再厲,這就成了我的習慣。

  我永遠也忘不了她,那個我最好的朋友——劉慧雨。

  六年級:非常好學生



忘不了的她 標籤: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 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