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花前月下500字作文

花前月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們總認為相隔兩地,就不能團圓。我否定這種想法,但也不可置否地認同。

  只是彼此的我們心中多了份牽挂,在兩地之間,存在距離有多遠?真的,究竟有多遠?何不認為,在明月掛在夜空中,伸手去撫摸遙不可及的月亮認為它被我抓牢了,抓牢這一切,無非是精神的安慰,心情的慰藉罷了。

  花前月下,阻隔了兩地的異鄉人,跨越不了地理的鴻溝,只要堅信,彼方的新為你牽挂,手中的風為你帶個口信:你還好嗎?無須語言,這種思念知情也已經融入了愛中,發出光芒。

  花前月下,放眼望去,事物與自然不也在轉變?繁花爭開,好一種繁華的感覺,風在飄,月在照,相隔兩地影相傍。其實人放開了,體驗到了生活中的事情在不斷變遷,相信人物依舊心存依戀,在緣分的天空下,總有偶然的相聚,偶然的擁抱。

  心隨着你,愛思念你,希望守護你,更願能祝福你!努力吧,此刻的心不能夠失望,讓喜悅包圍在你左右,把希望帶給他,只要堅信遠方的他一定收到,那你就擁有了世間上的一份愛了。

  花前月下,不再是觸景生情了。你我的橋樑,上對天,下對地,上空月依稀掛着,星依稀閃着,地下依然野花盛開,依然土地肥沃,只是橋樑變得長而堅硬了,彼此的心在橋上喜悅地步行着,帶着祝福,帶着希望。

  花前月下,見證了兩人的相見,淚滑了下來,相互偎依着。月下美景看來也是收穫不少喔!



花前月下 標籤:月下作文 月下情作文 煙花三月下揚州作文 月下獨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