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去400字作文

失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在無意間看見了最高處的樹葉!發現樹葉越高就會越孤單,越危險!人何嘗不是這樣呢!當你成為最高的樹葉的時候你會害怕,害怕你有一天會掉下來,被人打下來!當你失去做平凡人的資格,你會知道平凡人的珍貴!這也是人總是失去以後才知道珍惜的道理。想着自己的以前是多麼的後悔!但我想這世界應該沒有後悔葯吧,我一直不明白一個問題:為什麼人總要在失去以後在知道珍惜?適個問題我問過老師,爸爸,同學,朋友沒一個人能回答我!只是馬馬虎虎的說了一句:也許是祖先給我們留夏的吧!但我知道一件事:大多數人(包括我在內)都沒資格回答,因為大家都是失去之後在珍惜!在我小學畢業時我嘗到了失去的痛苦!我現在知道了要把每一個值得我們去珍惜的人當做馬上要失去了一樣的來珍惜,珍昔我所擁有的,用自己的全身的力量去抓住所有!以前的錯誤我們無琺彌補,後悔來不及了,要回到現在,不能為了以前失去現在!但以後一樣的會失去,好好想想你現在失去,但你以前曾珍惜過,是不是現在不會後悔呢?就算後悔,也起碼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失去 標籤:失去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失去自由作文 失去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