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自行車奇遇記600字作文

自行車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主人的車庫裡,擺放着汽車、電動車、摩托車和自行車。

  汽車、電動車和摩托車都看不起自行車。汽車說:“騎這個過時的傢伙呀,既慢又費力氣,他不配住在這樣豪華的車庫裡!”“對呀,現在都2011年了,自行車早就跟不上時代啦!”電動車說。自行車解釋說:“夥伴們,我們各有優點和缺點,我走得雖慢,但是我能讓人們鍛煉身體呀!可是你們……”“住嘴!”摩托車打斷了他的話:“我們這些先進的車子和你為伍,太丟臉了,你走吧!”

  沒辦法,自行車只好出走了。他一不留神掉進了一個土坑裡,等他爬出來的時候,發現一切都變了。天空灰濛濛的,每個人都大腹便便、四肢短短,馬路上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我現在在哪兒呢?”正當自行車感到奇怪的時候,一個老爺爺看到了他,驚奇地喊:“這是什麼東西呀!”自行車答道:“老爺爺,我是自行車!請問,我這是在哪兒,路上怎麼沒有我的同伴呀?”老爺爺說:“現在是21世紀末,人們都不騎自行車了,都開汽車!”自行車又問:“老爺爺,天空為什麼灰濛濛的,人們的樣子也那麼奇怪呢?”老爺爺說:“因為汽車排出的尾氣對環境有污染,所以天空灰濛濛的,人們的生活節奏也快了,都不注意鍛煉身體,所以樣子就很奇怪了。”自行車說:“老爺爺,我們讓每個人都騎自行車鍛煉身體吧!”

  老爺爺就和自行車一起上路了,他們到處宣傳發動,果真有許多人都購買了自行車,開始鍛煉身體了!越來越多的人過上了低碳生活!從那開始,天空變得藍藍的,水,清澈見底,空氣更是清新……

  山東省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張雨欣



自行車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