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課間大戰450字作文

課間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轟……”一聲巨響,偶們六一班的第133次世界大戰開始了,偶們班的解說員蘇豪開始他的口水大戰:首先是“暴龍神”VS“豆豆小菜”,暴龍神先下手了,我們的裁判員給予她黃牌警告。小菜由於被偷襲,灰常憤怒,一拳過去,暴龍神,一邊打一邊開始抵擋XX的騷擾。

  “碰。”又是一陣巨響,原來暴龍神發飆了,而暴龍神不說任何話,我們都敬而遠之,因為大家都知道:瘋子不可怕,但平靜的瘋子最可怕了。我們都曉得小趙有災。忽然,偶班的掃把星掂着掃把進來硬要當裁判,我們只是奉勸他裁判不好當,這伙不聽勸硬要當,沒辦法讓他當咯,那兩個瘋子把武器指向了掃把星,偶在心裡說了一句名言:雙方開展先打裁判。

  最後小菜即小趙,勝利了,在講台上耍帥,老師駕到了,但這位“天才”還沒發覺,我們也不管閑事,一副看熱鬧的心,老師只是說了一句話,我們就知道小趙玩嘍。

  大家想知道這句話是什麼么那就是——“趙傑,下課後請您用劉翔的速度衝到辦公室,給你老爸打電話說老師有請!”

  ?六年級:冰魔的寵兒



課間大戰 標籤:人間大愛作文 課間作文 課間十分鐘作文 大課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