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的聲響600字作文

大自然的聲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晨,我坐在窗邊的書桌前靜靜的看着書,一道閃電把這寧靜的一切劃破,我坐的這個位置成了看雨的好地方。

  天漸漸黑了起來,接着颳起了大風,把原本乾淨的街道吹得亂七八糟。街道旁邊的樹葉也吹掉了,接着,又一道閃電劃過,像一雙利爪把天空抓破。響起陣陣雷聲,好像雷公公和閃電奶奶正在吵着架。淘氣的小雨點迫不及待的要出來玩,小雨點越來越淘氣,越變越大,“嘩嘩”地下着。我被眼前的景象看呆了,彷彿自己也融入其中。風聲、雨聲、雷聲匯成了一曲優美動聽的音樂,而大樹就是“指揮家”,它隨着節奏揮舞着“指揮棒”,多麼和諧的畫面呀!

  雨一連下了一個多小時,而我也獃獃的坐在窗前看了一個多少小時。雨慢慢的越變越小,我想應該是小雨點們玩累了不想玩了吧!“嘩嘩、嗒嗒、沙沙”最後完全沒有了聲音,這時城市裡煥然一新,比以前更漂亮了,我才發現原來小雨點才是城市“清潔工”呀!

  天空漸漸亮了起來,烏雲也慢慢飄走了。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看到這美麗的景色,彩虹姐姐也來湊熱鬧,還精心打扮了一番,比以前更美麗了。這是,城市裡特別安靜,只聽得見房檐上的積水“嗒……嗒”往下掉的聲音。小草“衣服”上面殘留的露珠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

  世界到處都有音樂,大自然的音樂更神秘,只要你用心聆聽大自然的生音,你會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動聽的音樂。

  天星小學六年級:江依航



大自然的聲響 標籤: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