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紙飛機600字作文

紙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說眼淚可以代替所有故事,我卻再無力支付昂貴的代價。飛翔是紙飛機的宿命,而我是一隻無力飛翔的紙飛機,終於,在某個凄涼的黃昏,我背着沉重的夢想跌落。收不攏的翅膀發出清脆的折斷聲而我已感覺不到疼,如果說跌落的我註定,在無法溫暖已逼來的秋,請讓我保持着飛翔的姿態。守望,這曾經的曾經。

  我幻想我是一隻紙飛機,飛翔在空中,在空中划落一條美麗的弧線,然後垂落下來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當然我也希望能夠飛向遠方,到達天涯海角。

  每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都會把煩惱寫在紙上,然後折成紙飛機讓它飛翔,永遠地離開,飛翔到我要它飛翔的遠方。

  當雨水打濕它的翅膀,讓它很沉重時,我會為它難過,它居然讓奇迹發生了,它飛向了遠方。很遠,很遠。

  飛翔我最大的夢想,遠方是我最嚮往的地方。

  紙飛機總在夢裡告訴我,不要怕,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而且很黑很黑,但家人和紙飛機在我身旁,我怕什麼呢?

  其實紙飛機也代表一種思念,我想念好多好多以前在一起很要好的朋友們。

  飛翔、渴望、期盼是紙飛機的夢想。

  而我的夢想就是飛翔在藍天很遠、很遠。

  受傷時,告訴自己,不哭不哭,可還是流下了眼淚。但紙飛機不會流淚,它的痛,它難受時,它該怎麼發泄自己的痛苦呢?它只能憋在心裡,想着飛向遠方的彩虹高高掛在天空。

  其實希望離我們很近很近,只是一步之遙,可逆就在這時放棄了機會,就失去機會了。

  未來天邊的藍天一定飛翔着紙飛機。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六年級:張泓辰



紙飛機 標籤:紙飛機作文 玩紙飛機作文 飛機作文 飛機模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