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紙飛機600字作文

紙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紙飛機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湯超

  今天是星期天,上午我吃過早飯以後就到門外去曬太陽。

  曬着曬着,忽然我看到眼前不知道有一個什麼東西飛過。那是一個小白點。我一時興起,覺得必須去看一個明白。好奇心驅使我向那個小白點飛去的方向追了過去。不一會兒,它就在前面不遠處落了下來。我加快腳步向那個地方走了過去。怎麼?原來這是一隻紙飛機。我拿起紙飛機仔細乍了起來。看了不久,紙飛機的主人便走了過來。他從我的手中拿過了紙飛機,還對我說了一聲“謝謝”,就走了。

  我突然,靈光一閃,心想我不是也可以像他那樣折一隻紙飛機來玩。這比單純的曬太陽要有意思。我想以前,我們玩過這一類遊戲,自己也會摺紙飛機。對,就這麼辦!

  我回到家裡,找了三張沒有用的紙,然後折起了紙飛機來了。不一會兒,三隻紙飛機就被 我折好了。接着,我拿着紙飛機走出門外試了一試。一隻紙飛機飛得非常遠,比較直,我給它取名叫“超音速飛機”。第二隻飛機經常在上空盤旋,弄不好還會飛回到我的手上。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它“旋風式飛機”。第三隻飛機,最有趣,它一下子飛上藍天,很高很高的,接着它就像龍捲風一樣筆直掉下來,一個俯衝,直接落到了地上。我為它取了一個名字,叫“轟炸機”怎麼樣,我給它們取的名字還不錯吧!紙飛機折的也不錯吧!

  然後,我拿着這三隻紙飛機到操場上去玩了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紙飛機 標籤:紙飛機作文 玩紙飛機作文 飛機作文 飛機模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