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紙飛機600字作文

紙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不知曾幾何時丟棄了兒時天真的生活和痴痴的夢想。瀟洒和成熟漸漸的走入我的言語。

  一點點的在風雨中表現那種陽鋼之氣。卻有不得不把頭插在書海之中,矛盾的生活在愈加的把我推向愛的彼岸,孤立的自我還不辭辛勞的做那個覺得很美麗的人,然什麼是美麗,風知道。

  手無力的攥着筆,獃滯的目光把天空變得黯然失色,推崇着“人不輕狂枉少年”的人生觀,勞累的把一切的一切看的很淡,只在那個不為人注意的靈魂上用上十二分的精力,如此這般的一天又一天。

  那天坐在那個硬邦邦的轉椅上,不經意間發現地上一張被踐踏了的紙張,彎下筆直的腰,拾起它,褶皺的皮膚上幾個清晰的腳印把這張潔白的紙弄的面目全非,卻有一種慾望愈加強烈,然而我這樣一個心中只有傲慢的人又怎麼會去做一件小孩子都懶得去做的事情呢?心裡的慾望和所謂的成熟形成了一個偌大的小宇宙,又不知怎的,手中的紙已在無形下成為了一個紙飛機,它掩蓋了原來紙上的腳印,輕輕地把手從空氣中劃過飛機飛了,飛出了窗外,飛過了窗前的那棵樹,飛到了陽光下,風兒姐姐幫着它越飛越高,高過雲,高過天,還高過……高過什麼?心中萌動的思想怎麼也表現不出來。

  也許吧,這就是這張紙的命運,經過了許多許多終於走向了陽光的世界。

  哦,我明白了它還飛過了人心!

  陽光透過那層層書的縫隙找到我的本子上,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心,卻有覺得是不一樣的人。

  生命中的紙飛機在飛,我的紙飛機也終於飛出了窗外。



紙飛機 標籤:紙飛機作文 玩紙飛機作文 飛機作文 飛機模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