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同桌500字作文

我和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同桌是班上最差的。唉!沒辦法,師命不可違。他不但成績差,還滿口粗話十分無聊。讓人討厭! 老師把他安排在我旁邊就是希望我能夠給他做榜樣。老師知道我的自控能力很好,才把他放在我旁邊,否則我會被他影響! 

 我的同桌,一到單元考試,那脖子就像鴕鳥——要多長有多長。不用說,他是衝著我得試捲來的,他的眼睛一轉一轉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他就把我的答案抄上了。 

 他老影響我,要不是他,我的作業,能寫的那麼潦草嗎,要不是他,我的學習能像飛機一樣直線下降嗎? 

 我和同桌,上課基本上就是“游擊戰”,你一腳,我一腳,你一拳,我一拳。我把你 打一下,我把你還兩下。各不相讓,到後來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向他提了一個條件,只要是誰說一句髒話,就罰抄那一句髒話1000遍,有了這一個條約,他不但不說髒話,而且安分手己,可是剛過一個星期,他又開始說了,唉!真讓人頭疼。 

 我和同桌,天天發生的事情數一數二的就有好多件,不是雞毛蒜皮的事,就是芝麻大小的事。我們都會為這芝麻大小的事,爭吵不休。 

 有一次,他有一道不會的提問我,我給他講,但他就是左耳朵進去,右耳朵又出來了,我給他講到關鍵的地方時,他就跟我爭吵起來,他有他的意見,我有我的意見,我們兩個又吵起來了。 

  我想我上輩子欠他來着,真倒霉。我有一個這樣子的同桌,真不好! 

今後我不知道是幫助他,還是……

我和同桌 標籤:我和同桌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我和同學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