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詩中的大自然500字作文

詩中的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詩中的大自然 

  有個地方;藍幽幽的天空,清澈見地的湖泊,一望無際的曠野。 這裡是天堂嗎?不,在人間,就在你我身邊這裡是大自然。 

  我成為一隻春鳥,在五彩繽紛的春天裡我會想起《宿新市徐公店》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飛翔在天際,用清脆甜蜜的歌喉,讚頌對大自然的熱愛。俯看世界,傾聽生命,萬紫千紅的鮮花,綴着綠茵的草原。 

  我成為一棵樹,在炎熱的夏天裡我會想起《初夏睡起》日長睡起無情思,閑看兒童捉柳花。仰望浮雲,享受陽光。送來炎夏的第一場淋浴,無比爽快,無比清涼……  

  我成為一陣秋風,在金燦燦的秋天裡我會想起《秋思》洛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意萬重。 遙望遠方,聆聽自然。  

  我成為一枝梅,在寒冷的冬天裡我會想起《梅花》牆角數枝梅, 凌寒獨自開。天地一片蒼茫,山河成冰川。有時幾片雪花落在我身上。  

  白天不懂黑夜的美,卻讓月光灑下澄黃的影,給大自然留有休息的時間……  

  是無休止的物質追求,讓人們失去了理智,恩將仇報。森林減少了,草原退化了,溫度上升了,臭氧層破了--地球受不了! 

  面對這麼美好的大自然,你們忍心去傷害它的一草一木,一鳥一獸嗎? 

  面對生我育我的大自然,你們為什麼不為自己的放棄行為而羞愧嗎?

詩中的大自然 標籤:美麗的大自然作文 神奇的大自然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