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她的眼睛笑起來彎彎的,臉上有兩個小痦子,她總是梳着一條長長的馬尾,露出她左耳上的三枚耳釘。她是我的第二任舞蹈老師,一個還在上大學的女學生。

  得知她要離開的消息是我第六次去她家的時候,沒想到這第六次是讓我幫她收拾行李。

  她的房間很亂,不像從前那樣整齊漂亮。床上有兩個大大的行李箱,大的是那樣刺眼。她就那樣默默地把行李一件件放進去,我也默默的幫她整理。彷彿過了好長時間她才開口:“我大學畢業了,我要到北京工作去了,我的夢想在等着我。”

  “嗯!多吃點,多穿點。”我一句句的囑咐着。

  “謝謝你,你會想我嗎?”

  我沒有回答,幫她整理好行李后又幫她把屋子打掃了一遍。然後我離開了她家,我輕輕地把門關上,突然兩行淚水流了下來,漸漸地模糊了我的雙眼。

  怎麼能不想呢?

  初一:千千女神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