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牛奶街800字作文

牛奶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遙遠的加彼拉星球上,有一條很小很小的街道。

  我剛到這條街上時,就覺得它非常古怪。從街口到街的另一端,處處都是牛奶做的物體。比如:美麗的鮮花是用巧克力攪拌牛奶而成;碧綠的草兒是用牛奶加軟糖製成的;粗壯的樹榦是用黑巧克力製作的;等等。還有,茂盛的樹葉是一袋袋綠糖水兒,那燦爛的果實是一顆顆五彩的牛奶糖兒,可愛的小屋是一堆堆奶黃色的麥片餅乾兒,水池裡的清水也是一大片的乳白色牛奶兒……這些物體還不算奇怪,最讓你覺得可笑的是,街道里住的人也是牛奶做的!不過牛奶人都會魔法喲!據牛奶人阿拉西說,製造牛奶人牛奶街的,是一位聖女,名叫婀娜莎麗。婀娜莎麗原是一位富裕人家的女兒,她非常善良美麗,深受上帝與聖母瑪麗亞的喜愛。不幸的是,她們家不久就被貪圖享樂的阿加加國王抄家了。父母為了不連累婀娜莎麗,讓她離開他們。可憐的婀娜莎麗只好帶着一位僕人上路了。在路上,婀娜莎麗受着僕人的殘酷毆打、虐待,過着連豬狗都不如的生活。最後,在僕人的毒拳下,她悲慘地離開了人世。死後她來到了天堂,聖母瑪麗亞見到了她非常高興,並收養她為義女。等到婀娜莎麗長大成了聖女后,她就把她童年生活過的美好地方——那條街道變成了最純潔、最溫柔的乳白色——牛奶。

  阿拉西跟我講了有關牛奶街的故事後,拿出了一個奶油色的牛奶金幣,放在他那平平的頭頂上。我覺得很奇怪,心想:放在頭頂上,不怕被人搶了嗎?想着,我皺起了小小的眉頭,阿拉西用魔法測出了我內心的想法,便說:“你是怕被搶,是嗎?”我微微地點了點頭。“沒事兒,我們這兒沒有任何壞蛋,因為這兒用的是牛奶教育。即便你把家產全部放在門外,也沒人會撿!”不一會兒,午飯時間到了,我們要去卡拉西法西餐館吃飯,可惜路太遠了。於是,阿拉西拿出魔棒一揮,呵!我們一下子就來到了卡拉西法西餐館,兩人各自買了一杯牛奶與一塊牛排。吃完,由於時間關係,我只好上了飛船返回地球。

  啊!這一次旅遊真有趣!



牛奶街 標籤:牛奶作文 一杯牛奶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 煮牛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