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盲姑娘(1)500字作文

盲姑娘(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女孩月月出生在一個極為簡單的家庭里。

  爸爸是殘疾人,每天給人蹬三輪;媽媽是給人家當保姆的,每天看人的臉色,但都忍了下來。當月月母親得知自己有了孩子以後,既是歡喜又是憂愁。歡喜的是有了孩子,誰不開心呢?而憂愁的卻是他們該如何養活孩子。但是,他們毅然決定了要孩子:他們寧願自己多吃點苦,讓孩子快快樂樂成長。

  時間如流,10個月的時間轉眼來臨。月月的媽媽也進入了醫院的婦產科。月月的爸爸在門外等,心裡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不遠處傳來了孩子哭叫的聲音。一位年輕的護士抱着一個孩子出來了,對月月爸爸說:“恭喜你,先生,喜得千金。但是……”月月爸爸望了望孩子,又對護士說:“但是什麼?”“那個孩子是盲的。”一句簡單的話,把月月父親震傷了,他問護士:“怎樣才能救我的孩子?”

  “需要做一個手術,一個需要花費大約30萬的手術,並且這個手術必須在這兩個星期內完成,否則……”

  三十萬,這或許是月月一家一輩子也掙不到的天價,更何況要在兩個星期內完成,這怎麼可能呢?

  “護士小姐,能不能先幫我女兒作這個手術,等我們有錢了,一定會還給你的。”月月父親哀求道。

  “對不起,這位先生,我們這可不是開慈善機構的。”護士冷漠無情地說道。

  “但是……”父親不斷地哀求着,但護士仍無半點同情之意。

  PS:本集完,欲知後事如何,敬請關注盲姑娘(2)

盲姑娘(1)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小姑娘作文 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