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賣百貨的小姑娘500字作文

賣百貨的小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賣百貨的小姑娘

  蒲城電力學校六年一班

  張象龍

  “賣百貨了,賣百貨了。”每當聽到這個聲音,我就知道是樓下賣百貨的小姑娘,她的父親是個酒鬼,因為酒後駕車撞了人,所以進了監獄,母親又得了肺癌,我們大家都很同情她。

  聽到這個聲音,我和樓上的李大媽就去買東西。“來兩桶方便麵,兩個火腿。”由於樓上的人都來光顧她的店,生意就很好。這時,進來了一個男子,誰也沒有見過他,於是大家就很注意他。

  李大媽拿了一張百元大鈔遞給了小姑娘,一不小心,一張50元人民幣掉在了地上。這時,那位男子就把錢踩在了腳底下,我正要說時,旁邊的一位老奶奶對我說:“少管閑事,少惹禍。”我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那位男子彎腰正要撿時,小姑娘說:“不要拿別人的錢。”男子不承認,眾人要他把腳挪開。男子只好灰溜溜的跑掉。大家都誇小姑娘。我羞愧極了。

  大媽說:“謝謝你,小姑娘,沖這一點,我今天多買點東西。”小姑娘連說不用謝。

  從那以後,小姑娘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有一次,她的媽媽肺炎突發,大家幫忙把她媽媽送到了醫院。

  小姑娘對大家說:“謝謝你們,你們都是好人,我真不知該怎樣感謝你們。”在場的人都落淚了。

  這就是我認識的賣百貨的小姑娘。(指導老師:喻縣茹)



賣百貨的小姑娘 標籤:賣火柴的小姑娘作文 小姑娘作文 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 我的小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