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彩色的翅膀》讀後感700字作文

《彩色的翅膀》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敬愛的小高哥哥:

  您好!

  學習了課文《彩色的翅膀》,我知道了您的事迹,原來寶石島上的昆蟲,是您帶去的呀!您可真了不起呀!從大老遠的黑龍江,一路顛簸護送到寶石島,您吃了很多苦吧,而且您還暈船呢,卻沒讓小昆蟲受苦,如果我是一隻小昆蟲該多好,能感受到您真切的關愛。

  你們的工作多清苦啊,除了守衛我們的寶島,還是守衛我們的寶島,在那麼艱苦的地方,只有石頭與你們作伴,只有濤聲為你們歌唱,你們從不叫一聲苦,從不喊一聲累,卻把它當成最光榮的任務來認真對待,你們是多麼熱愛我們的祖國啊!正是有了你們的堅守,我們的祖國才會安寧、富強、團結、幸福。謝謝你們,可敬的海島戰士!敬禮!

  讓我感觸最深的還是你們的第一次嘗瓜會,那麼一隻普普通通的西瓜,你們吃的時候竟然是“用兩個手指頭捏起一小片來,細細地端詳着,輕輕地聞着,慢慢地咬着,還不住發出嘖嘖的讚歎聲”,可以看出你們有多麼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西瓜啊!我能看到你們吃西瓜時那喜悅、激動、自豪的表情,多像有一股甘泉,流進了每個戰士的心田!我更能看到你們種西瓜時的艱辛:從島外辛辛苦苦運進泥土,厚厚地整平在石頭上,得有半米厚吧,要不可扎不了根,再把一粒粒小小的種子,輕輕的放進鬆軟的泥土,培土、澆水,小苗苗長出來啦!那是怎樣的驚喜啊!可是,一場暴風雨,摧殘了嬌嫩的幼苗,只有極少極少的幸運者存活下來,你們像對待自己的孩子精心照料,倍加呵護,澆水、施肥、除蟲,眼看着小瓜一天天變大,那份自豪啊,別提啦!瓜兒終於成熟了,於是開始了你們的嘗瓜會。誰能不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西瓜呢?

  經過你們辛勤的耕耘,現在的海島早已改變了容顏,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感謝你們的辛勤付出,可敬的海島戰士!

  祝時時開心,事事順心!

  您的崇拜者:藍穎

 一年級:藍穎

《彩色的翅膀》讀後感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