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敬愛的小范同學700字作文

我們敬愛的小范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個子不高不矮,身體不胖不瘦,臉上戴着一副不方不圓的眼睛。高興起來蹦蹦跳跳,生氣起來烏雲密鋪,“只可遠觀,不可近賞!”疑?這個人是誰呢?他呀,就是我們敬愛的語文老師“小范同學”!

  “小范同學”名老師字衛星,生活在公元二零一零的年代。人人皆知,誇聲一片。瞧瞧他呀!這邊上課鈴剛響,他就神采奕奕,滿面春風地跨進教室的大門一聲令下,課程就開始!嘴裡發出一種叫知識的東西,口若懸河,巧舌如簧,他的嘴裡感覺津津有味,猶如充滿了知識的力量!讓我門聽的人那叫一個心服口服。下課鈴響了,他比我門還高興呢!衝出教師,和同學們完成一片。一會兒去看看下象棋的同學,當回軍師;一會兒啊,跑去操場看看踢球兒的同學,當回教練!反正只要一下課,有開心的地方就有“小范同學”哪裡有好玩的遊戲就更少不了他了!

  別看他平時跟你嘻嘻哈哈,生氣起來可是“翻臉不認人”的!有一回課堂上,“小范同學”在講台上講得熱火朝天,劈天蓋地!突然,他發現他的一位私底下的“好兄弟”正在和“周公會面”!他氣得一跳三丈高,氣沖沖地走到他的“好兄弟”面前,來了一場“口水戰”!最後,那位仁兄竟然被“小范同學”給“氣”哭了,一句話也聽不進去。到了下課,“小范同學”“厚着臉皮”笑嘻嘻地跑到那位仁兄面前,說:“快走啊,一起去踢足球去……。”全體同學無語地倒在了桌子底下,除了那位同學睜着一雙“兔子眼”看着“小范同學”,愣在哪兒里,不知如何是好?……

  誒!你說說,我們班的“小范同學”,可真是又讓人氣,又讓人愛呀!不過,他可真是一位好老師呢!

  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區創新街小學習六年級:海昕媛



我們敬愛的小范同學 標籤:我敬愛的班主任作文 獻給敬愛的老師作文 敬愛的老師作文 我敬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