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溫馨校園愛700字作文

溫馨校園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校園,孩子們遨遊知識的天堂,琅琅的讀書聲邁着前進的步伐;校園,老師們舒展才華的世界,辛勤的汗水哺育着春天的音符;校園,我們共同的追求,揮灑出青春的活力,追趕着美麗的明天! 

  ——因為,這裡擁有溫馨,這裡擁有愛。 

  又是一個涼爽的下午,溫暖的陽光透過密密的樹葉,在地上留下斑斑倩影,清幽、典雅。不遠處,一聲聲鳥兒的鳴啼,琅琅的書聲被風吹得充滿校園。 

  心靈,默默地感受着這含蓄而深遠的靜態的美,陶醉與靜默中,心緒一片溫馨,一片寧靜,卻又帶有幾分思緒,畢竟是最後一年了,畢竟已經在母校中看不到九月一日東方新升的太陽了,忽而老師們熟悉的身影與同學們充滿活力的面容從我腦海中閃過,使我心潮起伏,陷入沉思—— 

  青青校園,是令我魂牽夢繞的地方。多少回,我與同窗好友攜手漫步在校園的小徑上,講述心中的悄悄話,談論未來的夢想,探索難題的答案,盡情閱讀喜愛的書本,灑下了串串歡聲笑語…… 

  青青校園,是令我悟悔道理的地方。多少回,聽到老師響亮的聲音,它宏偉,它動聽,人生的啟迪,做人的準則,做事的要求,我領會尊嚴,懂得信念,理解毅力,灑下了串串教誨與道理…… 

  青青校園,是令我積累友誼的地方。多少回,與同學互幫互助,團結友愛。早就有了李商隱所謂的“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品味一種純真與友善,品味一種雪中送炭一般的無私幫助,灑下了串串勃勃生機…… 

  青青校園,是令我欣賞夢想的地方。多少回,在校園這詩一般的環境里,矗立着兩幢粉刷別有風味的漂亮教學樓,琅琅讀書聲從各個教室飛出來,像動人的緩緩而優美的音樂,灑下了串串夢想的種子…… 

  至今,校園仍然春色滿園,整潔如新,環境幽雅,美不勝收。在離開母校之前,我更要拼搏,更要努力,在最後一年為母校爭光添彩,以此彌補自己對校園的那顆無比眷戀的心吧!

溫馨校園愛 標籤:校園愛情作文 溫馨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溫馨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