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愛情故事500字作文

校園愛情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園愛情故事》1 

  馨蘭第一天到學校就交上了朋友,感到真開心。回到家,開心的和爸爸媽媽說,我今天在學校交上了朋友,真開心。 

  爸爸媽媽看到馨蘭很開心,自己心裡也不意樂乎。 

  很快一個星期過去了,馨蘭認識了好多朋友,有程玲,雪梅,燕子等女生,她們都是馨蘭的朋友。在馨蘭來的一個星期中,她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很帥的男生,但是,她不知道這男生的名字,在程玲,雪梅,燕子,等人的幫助下,她打聽到了這男生的名字,他叫涵涵,涵涵這名字不錯,於是,涵涵這名字在馨蘭的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來了快一個月了,馨蘭認識了所有的同學,並且,和一些同學成為了真心朋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在認識同學后,她下課上課的眼神總離不開那個帥哥涵涵,並且,她有時和涵涵打打鬧鬧。她覺得此時此刻自己很幸福。 

  在學校的日子真幸福,一天,班裡要數學測試,此時此刻,馨蘭的心裡真激動,因為,一直以來,馨蘭的數學總是在班裡的前十名以內,可是,他呢,涵涵的成績一直是不好的,每天在學校補作業,上課又不認真聽講,下課有衝來衝去的玩,馨蘭一直替涵涵擔心,她擔心他的成績,如果,他的成績不好,以後,馨蘭對朋友說,他喜歡涵涵,朋友肯定要笑話,你怎麼回喜歡他呢,難道是長的帥嗎?我們喜歡的人是又帥又聰明,不像你,想到這裡,馨蘭渾身顫抖

校園愛情故事 標籤:校園愛情作文 愛情故事作文 親情故事作文 愛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