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蘇格的夢想450字作文

蘇格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蘇格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夢想就是希望爸爸媽媽能和好、復婚。可是,這個夢想一直沒能實現,為此蘇格不止一次去看不同心理醫生。可是,每次心理醫生都是說:對不起我不是在開婚姻心理中心,所以你不要來問我了!!

  一天,蘇格夢到爸爸媽媽都不要她了。她去媽媽家,媽媽對她說:“你不要來找我了,你不是我的女兒了!”去爸爸家,還是這樣。

  此後蘇格經常暗自流淚,在學校流淚、在家裡流淚、在公共場合也流淚。蘇格的好朋友卡爾妮受不了蘇格流淚,因為她喜歡活潑好動的蘇格,所以她推薦蘇格去看莫吉拉醫生。後來,是莫吉拉醫生的一句問話打開了她的心結,那句問話只有6個字。

  那句問話是:你有沒有長大?

  每當有人問你:你有沒有長大?的時候,很多人都是說:“我長大了。”既然長大了,為什麼“心”沒有長大,蘇格的夢想可能實現不了,可是,她長大了,可以一個人面對一切了,人與人的差距也就在“心”這個地方。

  張店二中六年級:于靖雯



蘇格的夢想 標籤:嚴格的媽媽作文 合格的中學生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