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西林的變化500字作文

西林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西林,它雖然沒有北京那樣有悠久的歷史,也不是上海、深圳那樣的大城市,但自從改革開放以後,西林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走上街頭,進入眼帘的不再是一副窮酸的模樣,取而代之的是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路邊一棟棟三層式的小洋房。當你走在路雙再也看不見那些坑窪的煙塵滾滾的泥路,擺在你面前的是一條條平穩有寬闊的瀝青路。 

  夜晚,我與媽媽到街上去散步。一陣秋風吹過,給人們帶來一種沁人心脾的清涼。瞧!路邊新穎而又精緻的彩燈一閃一閃,恰似千萬隻螢火蟲在路邊排徊,把馱娘江點綴得更加美麗。告訴你,馱娘江也變了。經過的人們不再是掩鼻而過,以前浮在江上面的那些又臟有臭的垃圾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感到欣慰,馱娘江在邊,人們的素質提高了,人們的腦子裡不會再有隨手扔垃圾的念頭。兩岸綠草如茵,一些美麗花兒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在草叢中若隱若現。江水緩緩地流動着,水清得可以看見那些歡蹦亂跳的小魚小蝦,它們似乎也在為馱娘江的變化歡呼、喝彩。 

  看到了吧,知道了吧。這就是昔日無人知曉的西林。它,正邁着堅定的步伐走向東盟,走想世界。總會有這麼一天,西林會成為一個現代化城市。 

  啊!西林,美麗的西林!前進吧!我會永遠支持你。相信我,只要我門共同努力,你會變得美麗,更富饒。

西林的變化 標籤: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