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中的美景----西林雪山600字作文

心中的美景----西林雪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西嶺雪山位於四川省大邑縣境內,是一個遠近聞名的風景旅遊區。 

 那年冬天,我們一家人長途跋涉來到雪山,想看看那雪山的美景,一下車我就貪婪地呼吸這清爽的空氣。空氣中微微的帶着甜味,跟我們城市裡污濁的空氣相比,真是別有一番清新的感覺。經過一晚上的休息,養足了精神,第二天就開始攀登雪山了。天空越來越陰沉,不時一陣陣山風吹來,吹的我瑟瑟發抖。天空忽然飄起了雪花,起初是星星點點從灰暗的天空中徐徐而下,繼而是大片的雪花,像銀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最後便似鵝毛般一樣鋪天蓋地而來,我們不得不停下來。從沒見過雪的我,心裡非常激動,高興的手舞足蹈,盡情享受着這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美的享受。雪漸漸的小了,我終於看見了那高高雪山,一片白茫茫的,像上帝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我望着這一望無際的雪,心裡頓生百般感慨,感嘆這自然的力量和神奇。我們又繼續上路了,地上的雪已有兩尺多深了,踩在上面發出吱吱的聲響。沉甸甸的雪壓在枝頭,壓的樹兒們好像都喘不過氣了,帶着愉快的心情我們攀上了峰頂。這裡的遊客還真的不少,小孩子在雪地上玩耍。有的張開嘴巴享受着雪的滋潤,有的追逐打鬧享受着雪的快樂,還有的在雪中漫步享受着雪的涼爽。

 不知不覺中雪停了,我們準備在這冰天雪地里泡一泡溫泉,那感覺可不一樣了。漫山遍野都被雪鋪蓋了,就只有這幾塊地方沒有。在這寒冷的冬天裡泡一泡溫泉,頓時寒意全無,幾天的疲勞都飄到九霄雲外去了。天漸漸的暗了下了,西邊亮出來一輪紅日,很紅很紅,天邊的雲朵都被染紅了,像一塊塊紅布飛在天上,在空中飄呀飄呀…。望着這一輪紅日,觀賞這人間仙境,我不禁想問,還有比這更美的美景嗎?

心中的美景----西林雪山 標籤:我心中的美景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夏天的美景作文 家鄉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