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日聚會500字作文

生日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寢室長留有幹練的短髮,有着爽快的性格。正好生日之前有一個周末,我們打算一起去聚會,給大哥過生日。

  大哥要請我們吃飯,我們每個人都給大哥買的禮物,有腰帶,有半袖。我們去了一家火鍋店。這家店很有特色,我一進去就很驚訝,地面上鋪着的不是光滑的地板,而是深紅色的磚塊,赤裸裸的露在我們面前,服務員穿着很寬鬆的軍裝,背着綠色的軍挎,上面寫着為人民服務。

  服務人員帶着我們走到二樓,依舊是紅色的磚塊,吃火鍋的屋子也是磚圍成的,火鍋台也是磚塊,坐着的是可以多人坐的木板凳,凳子上面疊摞着幾個花色的圍裙,是戴在脖子上,防止吃火鍋油脂濺到衣服上。

  我坐下來,才看到牆上貼着八十年代的美女。真的好復古啊,這也是一種特色吧,只是每個單間都沒有門,可以看到別的屋子裡的人,不是很舒服。

  服務生特意安排了生日快樂歌,還有長壽麵,送給我們的大哥,祝她生日快樂。坐在一起吃火鍋真的很熱鬧,吃的也很開心。

  大家心情都很好,都想唱兩嗓子,我們去了歌廳,我其實很喜歡歌廳那種感覺,困得燈光都打在身上很柔美,大哥很貼心,給我們點的是飲料,吃着大哥給切的蛋糕,蛋糕很甜,友情就是這種味道吧,我們每個人都給大哥唱了一首歌,祝她每天開心。大哥,生日快樂哦!



生日聚會 標籤:生日聚會作文 聚會作文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 同學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