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垃圾事件500字作文

垃圾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的班級里發生了一件使我刻骨銘心的事,垃圾桶被垃圾堆潢,周圍是滿地的垃圾,臭氣衝天。班級快成了一個垃圾場,同學們個個都視而不見。由此可見,現在我們小學生的公德心太少了,個個都是自私自利的人。

  早上我來到班級里,就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那時我也沒多想,忙着交作業。後來陳老師來到教室,一眼就看見了牆角那狼狽不堪的垃圾桶,叫我們去看。我想:這是昨天的垃圾啊,難道值日生沒掉嗎?我再望了一眼垃圾,有百分之六十是學校的違禁品──糖紙、零食袋等物品。地上有許多廢紙、牛奶盒、飲料盒等滾動在地。整個角落一片狼藉,頓時我知道了臭味的由來。

  現在,我認為出現這個景角不止是值日生的錯,而是全班上下四十餘人的錯,是我們這些號稱“祖國的花朵”、“新世紀的棟樑”的錯。我們根本不配用這些偉大的稱號。我們也不配成為一名少先隊員。我們連最簡單的小事都不去做,不願做,將來如何去建設國家,報效祖國呢?

  我們應該驚醒了,和這些垃圾永遠的告別。別等了,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小事做起,為我們的班級、學校的美麗環境伸出勤勞之手。那些沉迷於自已世界中的人們也該醒來了,為了讓世界不變成一個垃圾桶。

  六年級:平易成



垃圾事件 標籤: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倒霉事件作文 突發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