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林清玄400字作文

林清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些偶然看到的文章,竟會難以忘懷,並且時時縈繞於心。 

  這是昨天發生的一件事。夕陽西下,我做完作業,就拿起桌上的一份報紙漫不經心地看了起來打發時光。突然“林清玄”着三個小字跳舞般在眼前展現,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第3課《桃花心木》是出自他的筆下吧! 

  於是,我便認真地看了起來,題目是《鶯歌山之冬》,文章的語句很優美,一個個活里活現的字活現的字在我面前跳舞。文章寫的是林清玄在鶯歌山上,那裡下了雪,林清玄是台灣人,他說他很懷念台北的雪,可是過了幾天,朋友來問他。他說:“我已習慣這裡的生活了,這裡的雪非常的美,我不想回台北了。” 

  我看着看着,陶醉了。彷彿被這篇文章的文字吸引了…… 

  我想,即使有一天,林清玄不在了,可是他的文章一定會永存不朽,深受大家的喜愛。 

  在以後的歲月里,不知怎的,我常常會想起林清玄這位大作家,想起他一篇篇引人入勝的文章,每每想起,總會有一陣微微的激動……

  指導老師:馮夢蘭

林清玄 標籤:林清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