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貓刮鬍子300字作文

小貓刮鬍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天中午,一隻小貓都要來到外婆家偷魚吃,可是今天,弟弟終於捉住了這隻可惡的小貓,弟弟決定處罰這隻小貓。 

  該怎麼處罰它呢?突然弟弟靈機一動,想起了舅舅刮鬍子,又看了看小貓,於是對我說:“今天, 我們給小貓刮一次鬍子把! 

  弟弟把小貓放在被太陽曬得發燙地上,讓小貓裝死,而我卻從廁所里拿出肥皂、毛巾、剃鬚刀和一滿盆水,只見弟弟先拿出肥皂往水一放,又從水裡拿出來,仔細的在小貓臉上塗滿肥皂,又用剃鬚刀把鬍子剃光,最後用熱濕毛巾,把小貓的臉悶起來,這時小貓終於忍不住了,它掙紮起來。但是,它根本逃不過弟弟的手掌心,儘管它扭動着身子,“喵喵”大叫,但它豪無用處,最後小貓的鬍子終於被弟弟剃光了。 

  可憐的小貓失去了自己寶貴的鬍子,作為補償,弟弟就把它收養了。

小貓刮鬍子 標籤:刮鬍子作文 鬍子作文 爸爸的鬍子作文 小貓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