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朋友6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朋友 

  她的朋友是誰?冉冉不知道,因為她認為從小就沒有一個真心對她的朋友。 

  冉冉她今年15歲,她認為自己很悲哀,活了十五年,連一個真心對她的朋友都沒有。為什麼會這樣呢?一是因為她父親很有錢,有些人都是衝著這些錢來的。二是因為她喜歡寂寞,她覺得在寂寞里,才會有她存在的餘地。上天對她不公,沒給她一個好朋友,她是這樣認為的。 

  秋天就那樣降臨了,也意味着新學期就要來到,可是很不巧,在她快到學校的時候,嘴被捂着,眼睛一黑,這時她才知道自己中了迷藥。醒來在一個倉庫里,冉冉閉上眼睛,腦海里出現了許多事情:在學校舉行歌唱比賽時,曉月和琪琪一起唱《朋友》,唱完之後對自己說要做最好的朋友,自己認為她們是因為父親的緣故才跟自己做朋友的,所以拒絕了。畢業的時候,曉月和琪琪都報考了自己所選的學校,她們是一定讓自己和他們做朋友。1000米長跑時,自己體質弱,跑了500米就受不了了,最後是被曉月和琪琪拖到終點的。跑完之後,琪琪陪自己走走,曉月準備生理鹽水,等到自己心跳恢復后才離開……想到這兒,冉冉眼角流出了晶瑩的淚水,原來自己有這麼好的朋友,自己卻不懂得珍惜,這才是最悲哀的。 

  “是在這裡吧。”冉冉抬了抬頭,是爸爸和小月他們,還有警察。大家看忙幫自己鬆綁。曉月和琪琪都哭了,說 :“冉冉,你快把我們嚇死了,你有事怎麼辦?你可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呀!”“沒事了,謝謝你們的關心。”冉冉露出了最陽光的笑容,她很高興還能見到自己的朋友。 

  然然現在懂了,她有兩個最重要的朋友,她們是曉月和琪琪。她很慶幸有這麼好的朋友,現在是,相信未來也是。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