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90后總有讓你們驕傲的一天800字作文

我們90后總有讓你們驕傲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是你們最擔心的一代,我們是你們眼中最叛逆的一代 因為我們是90后。 

  我們的?牛?頤塹母魴裕?頤塹?ap,我們的街頭,我們的黑色幽默,我們的冷笑話,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周杰倫[我不稀罕他,棒棒堂還差不多],我們的中國風,我們的牛仔褲,我們的復古,我們的脫口秀,我們的塗鴉...... 在你們看來,那叫幼稚。 

  你們讓我們為了自己,為了父母,為了老師,為了國家奮鬥,學習。其實這些我們懂,只不過我們心裡的生活,我們的意義,你們還不懂,罷了 

  我們Zone里那些敲擊的文字,那些閃爍的字眼,那些憂傷的語句,那些真實的內容,你們會認真的讀嗎?我們夜晚在路燈下低頭踱步,在教室角落裡沉默的深思,在操場上仰望那片不大的天空,那些畫面會讓你們想到什麼嗎? 

  我們的眼淚,我們的努力,我們的志氣,是永遠藏在心裡的,因為我們是90后,我們是堅強的一代,我們是“叛逆”的一代。 

  我們是在競爭中成長的,我們需要個性,需要思想。這種個性,這種思想,也需要你們的認可,你們的理解。 

  你們往往會說,我們沒有70后的完美,沒有80后的朝氣,我們90后是中國人民嬌慣出來的,是傻呼呼的一代。 

  我們有思想,我們有能力,我們很深刻,我們想要建造一座永遠不會垮的橋,一座和你們溝通的橋。 

  我們不叛逆,只是,我們的想法,你們看不見。 

  在你們看來,我們不懂事,我們不聽話,老是和老師作對。我要說的是,我們是尊敬老師的,我們心底最深處理解老師們的辛苦,老師們的汗水,老師們的栽培,老師們的良苦用心。我們知道,我們感激。我們最想問,成績是唯一報答他們的方式嗎?某天,你們或許會看到我們哭,是因為我們心中有老師的愧疚,那時,你們真的會理解嗎? 

  也許,你們會說,我們是故作姿態,故裝深沉,故顯深刻。其實,我們的理想,我們的無奈,真的很想讓你們了解。 

  我們90后,總有讓你們驕傲的那一天; 

  我們90后,就是不走尋常路; 

  我們90后,就是我們自己的。

我們90后總有讓你們驕傲的一天 標籤:我們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