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心寶貝600字作文

開心寶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了這個題目,你也許會想,我要寫的可能是一個小孩子,或者是一個小嬰兒,可是,這個人偏偏就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小,她呀,和我是一個班的同學,有一張白白凈凈的臉,一對小眼睛像黑珍珠似的,小嘴紅紅的,雖然是短頭髮,可是卻是一個讓人看起來非常舒服的小女孩兒。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張照萍??一個實實在在的開心寶貝。

  自從我升入四年級后,我和班裡同學就更熟悉了,尤其是張照萍,我現在已經和她幾乎,我說的是幾乎形影不離了,不知怎麼回事,我很自然的和她交上了朋友,還有一件事,也就是剛過一下午,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我會把它永遠的記在心裡,因為這是我和她友誼的見證。

  昨天下午,老師讓下個月在學校里吃飯的人到老師那兒領一張紙,我一開始本來不想在學校里吃,可是,我看見張照萍舉手要在這裡吃飯,於是我心想,和張照萍一起吃飯,那是多好的事啊!我便也向老師要了一張紙,張照萍沖我一笑,我的心頓時沸騰起來,心想就算是五雷轟頂我也在所不辭。

  回到家,爸爸媽媽竟然不同意,我立馬使出我的獨門絕招:哭!很快,爸爸媽媽被我的哭聲嚇的趕緊掏出錢讓我在學校里吃飯。大功告成!我樂滋滋的去學校交錢,可是我沒想到,張照萍突然不在這裡吃了!我有點疑惑的看着她,她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對不起。我本來有點生氣,一看這張紙條,氣馬上就跑到九霄雲外去了。下課後,我找到她,真誠的對她說:“我們是好朋友啊,不用說‘對不起’之類的詞,就算你犯了錯誤我也不會生氣的。”她笑了,我不由也咯咯的笑了起來。為什麼,一見她我就那麼開心,看來開心寶貝真是名不虛傳。

  張照萍這個開心寶貝,真的很讓人開心哦!



開心寶貝 標籤:寶貝作文 我的寶貝作文 神奇寶貝傳作文 數碼寶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