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公無私的曹如倩800字作文

大公無私的曹如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辣妹子辣妹子辣辣……”這是我們院子里的小聰明曹如倩在唱宋祖英的“辣妹子”這首歌。如倩雖然愛唱“辣妹子”這首歌,但她自己卻不是一個辣勁十足的辣妹子。不多說了,她來了。

  如倩她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在一雙濃眉大眼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你們想了解如倩嗎?如果想的話,那就快跟上吧!

  星期六,在院子里發生了一件事情。

  “你這人怎麼這樣啊!明明是你們家的晶瑩打了我們家的麗麗,居然還不敢承認,哼!”這肯定是鄰居家王大嬸的聲音。(王大嬸是如倩的媽媽)“事情不是這樣的!”如倩大聲地說道:“事情是這樣的。麗麗把晶瑩最喜歡的橡皮擦給弄壞了,她非但不說一聲對不起,還說晶瑩活該,自作自受,所以晶瑩才和麗麗兩個打起來的。”如倩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全部都告訴了大家后,問她媽媽:“麗麗是不是已經滿11歲了?”“你不是知道的嗎?還問我幹嘛?真是的!”王大嬸沒懷好氣地說。“那麼晶瑩今年多少歲了?”“我又不是她的媽媽,我怎麼知道呢?真是的。”“晶瑩今年10歲了。”晶瑩的媽媽從人群里走出來對晶瑩說道。

  如倩呢?她正在低頭沉思呢!突然,只聽見如倩認真地說:“這件事是麗麗的不對!”“好你個兔崽子,你居然……居然不幫你妹妹麗麗,你……你……唉……”“媽媽,不是我不想幫妹妹,而是妹妹她自己做錯了,不信,你聽我說。麗麗她今年都已經11歲了,可晶瑩呢?她才只有10歲。而且大家都知道,在平時,麗麗是個十足的淘氣包,可是晶瑩呢?她卻只是個文靜的弱女生。如果不是麗麗把晶瑩給惹火了,這個文靜的弱女生能和這個十足的淘氣包打起來嗎?媽媽,您說我說的對嗎?”

  “恩,也許真的是麗麗的不對,而我也不應該這麼性急,應該把事情調查清楚再下結論的。對不起,李大嬸,是我錯怪你了,對不起,對不起!”“沒關係,沒關係”,這件事就在王大嬸的愧疚聲中結束了。

  瞧,這就是我們院子里的小聰明??一個大公無私的人??曹如倩。



大公無私的曹如倩 標籤:無私的母愛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