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800字作文

我喜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喜歡和夥伴兒做在地上愜意地吃着美味的冰淇凌;喜歡和小夥伴在院子里瘋狂地玩兒;喜歡上創網和天南地北的朋友們交流;喜歡看名偵探柯南動畫片;喜歡買小櫻的貼畫;喜歡寫作;喜歡楊紅櫻的所有小說;喜歡櫻花;喜歡我這個女生這個年齡的一切……O(∩_∩)O哈哈~,那就讓我為大家詳細的“介紹”吧! 

  喜歡目標一:冰淇凌 

  冰淇淋,我發誓,幾乎小孩兒們都會吃的。味道也非常多,我喜歡咖啡或者巧克力口味的,遇到不高興的事時,只要吃上巧克力冰淇淋,煩惱就在那甜滋滋的味道里融化了,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吃完之後,那個茴香的味道便會深深留在你的心裡了…… 

  喜歡目標二:看月亮 

  月夜月亮在秋天的夜空中穿行,一會兒看不見,一會兒看不見。這樣的夜晚,頗有幾分神秘的色彩。皎潔的月光像朦朧的輕紗,從天上罩下來,一切都顯得那麼神秘,那麼富有詩情畫意。月光彷彿有神奇的魔力,可以把人變得美麗。孩子們在月光下快樂的玩耍着,一切都那麼平靜安詳,孩子們充滿純潔的臉,愈發愈覺得可愛。留住這個美妙的瞬間吧! 

  喜歡目標三:聽歌 

  你們猜一猜,我喜歡哪幾個明星的歌?告訴你們吧!我喜歡聽張韶涵的歌,充滿童真的味道;我喜歡蔡依林的歌,充滿成熟的味道;我喜歡王心凌的歌,她的歌充滿了活潑可愛,而且又點神秘;最後,還有一位男歌手,我也超喜歡喲!就是張棟樑咯!他的歌很抒情的,讓人陶醉在其中…… 

  喜歡目標四:看書 

  到了新華書店裡,我就會挑幾本楊紅櫻的小說,坐在地上慢慢看着,喜歡裡面每一個情節,喜歡裡面每一個人物,喜歡裡面的故事,喜歡裡面的的好詞佳句……總之,一句話,楊紅櫻阿姨的書讀完之後,有一種特別的意義,就等着你去發現! 

  喜歡目標五:百變小櫻 

  前段時間,都沒上網,那是因為我在家貼小櫻的貼畫又和表妹到精品屋去挑選最美的小櫻貼畫。“阿姨,這個賣多少?”“4塊啦!”“好!我買!”沒辦法,喜歡小櫻,就得付出代價的!就連我的電腦桌面也是百變小櫻,書殼也是百變小櫻,用家長的話來說“喜歡小櫻都喜歡瘋了!” 

  我還有很多喜歡的東西,喜歡得不亦悅乎!~~

我喜歡…… 標籤: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喜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