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兒下的女孩1327字作文

花兒下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27字

  在時光歲月的磨練下,女孩開始了成長,漸漸豐富的經歷訴說著她的繽紛年華。

  花兒含苞待放。是在一個溫暖的初夏,它在與一路過的園丁對話時,得知自己的生命旅程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 

  女孩在高一的下學期,在體育棵上的一次暈倒之後,被醫生告知自己有先天性心臟病,生命在她的身上只剩下一年多的時間。

  花兒焉了,它還沒有成熟,還沒有開放,它的生命才剛剛開始啊! 

  女孩哭了,她還沒有考上大學,還沒有走向社會,她的青春才剛剛揭幕啊! 

  一個晝夜,花兒,沒有說一句話,它用自己心中的愛做出了最後的選擇。“假如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那你也將錯過星星了。”它要像向日葵一樣以它最燦爛的笑容面向朝陽,即使只能擁有片刻的芬芳,它也要使這個花香飄溢的瞬間成為記憶中的永恆。 

  不吃不喝,整整一個星期,女孩沒有勇氣去面對任何一個人,她用自己心中的的愛做出了最後的選擇。人們在驚嘆彩虹的美麗時,不知它承受了多少雷電和風雨。她要用她心裡彩虹般的溫暖去使另一個生命升華,讓她的生命在另一個人的生命中得到延續,永不停息。“生命只不過是一種形式,關鍵是要讓對生活的熱愛繼續。

  花兒的母親是一片貧瘠的土地。微不足道的花兒在與命運抗爭的過程中,聆聽着大地的心聲,沉默而又深沉地努力着。生命的一切運動,都存在着一種美。每天,當它看到太陽從地平線上逐漸升起時,它都感謝自然賦予它又一天的生命,愉快的睜開眼,繼續醞釀自己短暫而又輝煌的美麗。 

  女孩同父異母的弟弟是一個調皮的男生,她要用自己濃濃的親情和溫暖的友誼感化男孩頑劣的心。一次又一次面對着男孩黯然的臉,她總是牢牢地抓住他的手,教他跳她最喜歡的一支舞。”你微笑的臉龐,永遠是我心中的天堂……“她輕輕地哼唱着,並為他娓娓地講訴生命的美好。男孩問她,這支舞的名字叫什麼。”生命如花。"他並沒有看到她長長睫毛下隱隱閃爍的淚珠。她也從未告訴男孩她的秘密。

  花兒的頑強不被土地所知道,但它依然選擇蓬勃。 

  女孩的關懷不被男孩所理解,但她依然選擇堅持。 

  終於有一天: 

  人們紛紛主佇足於盛開在貧瘠土地的花兒面前,感嘆花兒與眾不同的艷麗,嗅着它撲鼻而來的芬芳的氣息。 

  男孩被女孩的堅持所感動,改掉了以前的種種陋習。為了女孩的這份親情和友誼,他改變了自我,變得和女孩一樣樂觀向上,熱愛生活。 

  花兒對自己和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笑了,它的生命贏得了人類的讚許,這是最高的讚賞和它生命最完美的價值。 

  女孩對自己和這個充盈着濃濃情感的世界笑了,她的付出在生命面前得到了最無私的回報,她對生活的熱愛在另一個朝氣蓬勃的生命里延續。 

  兩個月後,花兒謝了,它用自己的精神證明:短暫中也能孕育奇迹,瞬間可以成為永恆。 

  一年之後,女孩死了,她在日記本中告訴男孩:生活有時是一扇禁閉着的大門,愛就是開啟這扇大門的鑰匙。

  這就是愛,是美好生活的基本元素,也是生命延續的基本動力。這其中包含着無數的美麗,正如這朵花兒,這個可人的女孩。 

  

花兒下的女孩 標籤: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