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從江南過來300字作文

打從江南過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用江南的風來說,這是溫柔的少女;用江南的水來說,這是透徹的眼睛:用江南的人來說,這是唯美的畫面…… 

  人、景、物,樹葉輕微泛黃……用最纖細的手指譜寫出一道圓弧。 

  今天,我打江南走過…。. 

  江南的雨濕漉漉的,打在青石小巷的石板上。江南的雨原本是柔情的,而在江南,那綿綿不斷的春雨更具有詩意…。. 

  他是調皮的孩子,四處玩鬧,與青瓦打交道,碰撞出了一絲涼意,就好似媽媽的手輕輕的撫摸你的前額。 

  他是摩登的二月份少女,細細的,一絲一絲,像牛毛、相同、柔美的線條?在大自然中穿越着,飄過綠葉,飄過小溪,落在了那兒…… 

  就如江南的雨,大自然是美倫美幻的,人們還在江南感受着江南的雨…… 

  (希望你們能給些評論……希望得到認可……希望能認識很多筆友……希望能是璀璨的流星)

打從江南過來 標籤:江南作文 江南夢作文 煙雨江南作文 江南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