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醒過來了600字作文

我醒過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能夠清醒,完全是因為一件事,如果不是因為這件事,我現在還沒有輕醒呢? 

  小荷的朋友,很謝謝你們,我知道我試探芷陽妹妹是不對的,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做,在我的心裡打了一個問號,但我知道我做錯了,做得很過分,因為芷陽妹妹這麼好,對人又熱情.真心,更何況我一直以來把她當成是我的親妹妹,那有姐姐對親妹妹這樣的,但以後我絕不會再做這種傻事了,我只想讓你們知道,我是非常信任芷陽妹妹,並且非常喜歡她.我對芷陽也是真心的,你們不要討厭我,說我刁蠻了.原諒我的所做的錯事,再給一次機會我,好嗎? 

  我想對芷陽妹妹說:妹妹,我知道我這個姐姐做得不合格.我這個姐姐也傷得你好深,因為你一直以來對我都是很好,對我也是真心的,但我居然不懂得珍惜你這麼一個好的妹妹和珍惜我們之間好不容易得來的友誼.竟然不相信你,去試探你,這種做法,簡直就是想不要你這個妹妹,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無法原諒我自己.一輩子也不會.妹妹,你可以在心裡原諒我嗎?自從你不理我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你是那麼的好,好傷心.還有經過許多好朋友對我的提醒和教育.我終於輕醒了,知道了朋友之間的友誼是不可以像做物理,化學實驗那樣拿來做實驗的.要成為好姐妹.好朋友之間是要彼此信任.關心,珍惜對方的,是不容易的.萬一失去了才懂得好,但是不能再回來.那時後悔也沒用. 

  芷陽妹妹可以在心裏面原諒我嗎?我以後一定會對你好一點,多信任你,多關心你,多了解你,彌補你心裡的那塊傷疤.讓我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姐妹.好嗎?可以嗎? 

  我終於輕醒了,我的好朋友,你們也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朋友哦,失去了就不可以再回來了.不要相我這麼傻, 

  請妹妹可以原諒姐姐所做的事.

我醒過來了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 春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