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愛700字作文

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上只有爸爸好,沒爸的孩子像根草……”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還記得那是一個冬天……    星期六早晨我和爸爸約定一起騎車鍛煉,可在路途中發生了一個悲劇,在拐彎的時候因為我無法控制好速度,一下子撞上了路牙,人和車一起癱倒在地上,車是完好無損,可人就沒有這麼幸運了。爸爸停下了車,趕忙跑到我身邊,焦急地問:“怎麼樣?有沒有哪裡受傷了?……”可是我疼的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只能左手手指一指右肘處。爸爸見我痛地說不出話來,估計是骨折了。他輕輕地將我扶起來,緊緊的摟着我,溫柔地撫摸着我的痛處,不停地詢問我,安慰我:“孩子要勇敢,我們馬上就去醫院。”爸爸站在路邊,不斷地攔車。一路上防止我的胳膊再受到傷害,也不敢讓我坐下來,就這樣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雖然外面吹着陣陣寒風,可也吹不幹爸爸頭上豆大的汗珠。   到了醫院,爸爸立刻把我送到醫生急診室,大聲喊道:“快看看我的孩子,他剛才在路上摔傷了……”醫生了解了情況當機立斷:“趕快去拍片子!”可放射室在三樓,電梯人又特別多。爸爸二話不說,抱起我三步並作兩步奔向三樓,為了減輕跑動給我帶來的痛苦,他踮着腳艱難地向前扭動,汗水像雨點一樣從爸爸的臉上落下。到了三樓又直奔放射室。“粉碎性骨折!”爸爸的臉色馬上陰了下來,自責、痛苦、沮喪立刻呈現在他的臉上。直奔七樓打石膏包紮,我痛得嗷嗷直叫,爸爸一直抱着我說:“沒事的,沒事的。兒子你要堅強……”有時還喃喃自語:“都是我不好沒有保護好你,都是我的錯……”    手術結束后爸爸背起我回家,我依偎在爸爸懷上,外面秋風瑟瑟,十分寒冷,可我的心裡暖暖的……“有爸的孩子是個寶”!

  江蘇南京鼓樓區赤壁路小學六年級:一飛衝天



父愛 標籤:父愛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讀懂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