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朵白雲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隨着馬兒跑……假如我是一朵白雲。陽光照耀着我;藍天襯托着我;清風吹拂着我。在天空中翱翔,多自在啊!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變成蔚藍天空中飄着的一朵白雲,我會每天享受着陽光的照射,欣賞着明媚的大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隨風飄蕩。時而變成一匹奔跑的駿馬,時而變成一座威武的石獅時而變成一隻飛翔的老鷹,時而變成一頭悠閑的老牛……數不清的小水珠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我漸漸地長大,變成了一大片白雲。

  假如我真的是一朵白雲,親愛的朋友,你們想認識我嗎?請抬頭仰望星空吧!你們會看到我的身影,一朵飄逸,快樂的白雲,更是一朵有着一腔熾熱愛心的雲。

  六年級:紫月翠玉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標籤: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 我是一朵白雲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