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笨豬……傻豬3000字作文

笨豬……傻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踏踏踏”傍晚……無聊的一天,靜悠踏着沉重的腳步從餐廳出來。“讓開讓開,哦!哦!”幾輛跑車肆無忌憚地從靜悠身邊飛馳過,可憐的靜悠被撞倒在路旁。“啊,喂,你們有沒有長眼睛啊,沒看見有人經過嗎?”車上的人聽見靜悠的哀怨,回頭一瞥,繼續自己的“跑車之旅”.“哼,可惡的傢伙,最好別讓我再看見你。”帶着氣頭,靜悠大步大步地走向她的“高級宿舍樓”。所謂高級宿舍樓是因為靜悠的“未婚夫”專門為靜悠建築的一幢樓,就在學校10米外。說起這個未婚夫靜悠就來氣,爸爸根本沒經過她的同意就擅自給他找了個“未婚夫”,聽說是這裡五大富翁之一的兒子。 

  走上樓,靜悠打開電腦,上了55736258。答案:笨豬唄 接着慢慢走下台去。 

  “肖靜悠,你是不是看我長得太帥,你不服氣,才存心整我啊!”葉羽楓兩眼冒火地瞪着靜悠。靜悠做了個鬼臉:“葉大衰哥,你應該感謝我啊,我在為你尋找傻豬誒。”“I服了YOU!”葉羽楓當場暈倒。“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只留在一旁傻笑的靜悠。 

  自從被靜悠這麼一鬧,葉羽楓的55736258。答案:笨豬唄 接着慢慢走下台去。 

  “肖靜悠,你是不是看我長得太帥,你不服氣,才存心整我啊!”葉羽楓兩眼冒火地瞪着靜悠。靜悠做了個鬼臉:“葉大衰哥,你應該感謝我啊,我在為你尋找傻豬誒。” 

  “I服了YOU!”葉羽楓當場暈倒。“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只留在一旁傻笑的靜悠。 

  自從被靜悠這麼一鬧,葉羽楓的QQ總是會受到性騷擾。從此以後葉羽楓也總是躲着靜悠。上課連說話都沒個份,就像是靜悠旁邊坐了個木頭人。“喂,葉羽楓,怎麼你一個大男生也這麼小氣啊,不就是把你QQ送人了嗎,沒必要,跟我保持沉默吧。”葉羽楓看看靜悠笑了笑,心想:這小丫頭終於沉不住氣了。一把拉起靜悠走到了學校的天台。靜悠一看,皺起了眉頭說:“葉……葉羽楓,你該不會被我刺激地想不開吧,你別嚇我啊,有話好好說啊,幹嘛想不開啊。”靜悠不住的發抖。“o(∩_∩)o…哈哈,小丫頭,你想什麼呢,我葉大帥哥也會做那種蠢事嗎?”靜悠頓時傻了眼:“那你要幹嘛?”“過來。”葉羽楓示意讓靜悠坐到他旁邊。“小丫頭,你是不是暗戀我啊?”“哪有啊,你怎麼這麼自戀啊!”葉羽楓眨眨眼嘟囔道:“沒有嗎?那你幹嘛有事沒事找我麻煩啊,”葉羽楓笑嘻嘻地打量着靜悠:“經過我這幾天的精心思考,我斷定你——暗戀——我!”靜悠的臉“刷”的一下紅的像猴屁股。 

  自從被靜悠這麼一鬧,葉羽楓的QQ總是會受到性騷擾。從此以後葉羽楓也總是躲着靜悠。上課連說話都沒個份,就像是靜悠旁邊坐了個木頭人。“喂,葉羽楓,怎麼你一個大男生也這麼小氣啊,不就是把你QQ送人了嗎,沒必要,跟我保持沉默吧。”葉羽楓看看靜悠笑了笑,心想:這小丫頭終於沉不住氣了。一把拉起靜悠走到了學校的天台。靜悠一看,皺起了眉頭說:“葉……葉羽楓,你該不會被我刺激地想不開吧,你別嚇我啊,有話好好說啊,幹嘛想不開啊。”靜悠不住的發抖。“o(∩_∩)o…哈哈,小丫頭,你想什麼呢,我葉大帥哥也會做那種蠢事嗎?”靜悠頓時傻了眼:“那你要幹嘛?”“過來。”葉羽楓示意讓靜悠坐到他旁邊。“小丫頭,你是不是暗戀我啊?”“哪有啊,你怎麼這麼自戀啊!”葉羽楓眨眨眼嘟囔道:“沒有嗎?那你幹嘛有事沒事找我麻煩啊,”葉羽楓笑嘻嘻地打量着靜悠:“經過我這幾天的精心思考,我斷定你——暗戀——我!”靜悠的臉“刷”的一下紅的像猴屁股。然後回到現狀狠狠地瞪了葉羽楓一眼。立刻跑到了教室。 

  之後的日子,葉羽楓就以王子般的風度出現在靜悠的面前,他像天使一般地呵護着靜悠,每天都給她買大袋藍莓味的棒棒糖,儘管這樣,葉羽楓還是總是提醒靜悠不要吃太多糖,小心牙齒掉光變成老太婆,沒人要咯!靜悠在他的精心呵護下。她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轉變得這麼快,從一個耍賴皮的衰哥,到一個溫柔的王子。有一次靜悠問葉羽楓:“楓,你怎麼變得這麼快啊,肯定有陰謀。”“大小姐,我能有什麼陰謀啊,我是想,讓你做我的——傻豬。”葉羽楓委屈地說。“悠悠,做我的傻豬好不好,笨豬會照顧你一輩子的。”靜悠聽了心裡一陣甜蜜,但是她又好像想到了什麼,眼神一下子變得憂鬱起來。羽楓一看靜悠好像很難過:“如果你不願意,那就讓我來守護你吧,你……可以……不用理會我。”“不是,楓,我是在想,你爸爸和我爸都給我們找了未婚……”羽楓一聽頓時眼前一亮,“原來你在想這個啊,(*^__^*) 嘻嘻……那麼說你就是答應我咯?呵呵,太好了。你不用擔心的,看我的。” 

  晚上,羽楓回到家,輝煌的宮殿,精美的壁畫、豪華的壁燈、光潔的地板……哇塞,原來羽楓家裡這麼有錢。“少爺,您回來了。”“BOSS在哪裡?我找他有急事。”“boss在書房看書。”羽楓奔向書房,打開房門。 

  “爸,我想……放棄訂婚……我已經有喜歡的女孩子了!”葉爸一聽,一跺腳,站起來:“不行,我們葉家是有頭有臉的人物,說出口的話不能收回!”“爸!”葉爸狠狠瞪了一眼,羽楓便退下了,他知道只要是爸爸的意思是不會收回的,再多說也沒用。 

  羽楓上了QQ,為了不讓靜悠難過他騙了靜悠 

  傻豬,呵呵,我已經搞定了哦! 

  真的,我知道笨豬最厲害了。 

  傻豬,假如有一天,笨豬離開你,你會不會傷心? 

  怎麼了?為什麼這樣問啊,你不是說不會離開傻豬的嗎? 

  沒事,笨傻豬,我只是問問,怎麼會是真的呢!明天是雙休日,我來找你啊! 

  嗯,呵呵! 

  “悠悠,悠悠!”靜悠一聽是羽楓來了,立刻奔到樓下,為了今天,靜悠可特意打扮了一番啊。 

  羽楓騎着單車帶着靜悠來到了遊樂場。“悠悠,今天我就要帶你挑戰極限哦。你怕不怕?”“嗯……”靜悠咬了咬手指頭,“我才不怕呢,只要有笨豬在我旁邊保護我。”羽楓笑了笑,拉起靜悠的手進了“空中旋轉車”,“哇噻,好高啊!”他們坐上車拉緊了手,旋轉車頓時開上了空中,靜悠彷彿自己是雲端上的仙子,被她的王子緊緊拉住手,此時也就不覺得害怕了。他們從旋轉車上下來,又去坐了海盜船……累了一天,羽楓帶着靜悠去了餐館吃東西,羽楓一邊看着吃的津津有味的靜悠一邊為明天的分別做心裡準備。累了一天的靜悠躺在羽楓的懷裡睡著了,羽楓抱起靜悠一步步地把她送回家。到了家,羽楓把靜悠抱到床上,看着靜悠熟睡的臉:“小丫頭,沒有笨豬的日子,你一定也要開開心心的!知道嗎?因為笨豬愛你,所以,你要幸福哦!” 

  第二天…… 

  “咦?我什麼時候睡在床上了啊?”靜悠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來的。就迷迷糊糊地吃完早飯上學去了。 

  到了教室,靜悠發現羽楓竟然還沒來,本來並不奇怪,可是到了上課卻還不見羽楓的蹤影,這下靜悠就着急了。問了死黨筱弈,筱弈說:“羽楓讓我告訴你,他對不起你,他去一個很遠的國家了,不能再做你的笨豬了。”靜悠聽了,一下子眼淚就奪眶而出了。“臭羽楓,壞羽楓,還說什麼會保護悠悠一輩子,全都是屁話,悠悠再也不會相信你了。”“悠悠,別難過了,失去了羽楓,你還有我們啊。悠悠,我們會讓你永遠幸福的啊。從今天開始你就忘記羽楓,就當這個人從來沒來到你的世界過。”筱弈看着悠悠這麼難過,關心的安慰道。就算筱弈這樣安慰但是靜悠還是無法忘記羽楓對她的一切,整天就在失魂落魄中度過。 

  明天就是訂婚的日子,爸爸向學校請了一天假,把靜悠接過去,試穿早以挑好的婚紗。靜悠什麼也不知道,就聽着爸爸的安排。 

  到了第二天,帶着自己的女兒,肖爸喜氣洋洋的走進訂婚禮堂。禮堂很華麗。前來祝賀的人,成群結隊。可是在靜悠的世界,卻是一片空白,肖爸見女兒,無精打採的,以為是在生自己的氣,並沒理會什麼。訂婚儀式開始了,靜悠走上禮台,只見對面走來一個男生,他的身影卻讓靜悠感到熟悉。靜悠抬起頭一看,羽楓,是羽楓。“悠悠!”羽楓他溫暖的大手緊緊抱住朝思暮想的靜悠。靜悠望着眼前這個讓她日思夜想的男生眼淚就不爭氣的掉出來了。靜悠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悲傷在羽楓的懷裡放聲大哭起來,“臭羽楓,你幹嘛要騙我。你知道傻豬這幾天都好難過啊。壞蛋,你一點都不了解傻豬。”“笨蛋,沒有你,傻豬會更難過的。”在場的人看到這一幕都呆住了。原來兩個年輕人的幸福繞了個彎彎啊。呵呵。 

  訂婚儀式結束了,帶着無比興奮的心情,靜悠和羽楓吃起了甜蜜的大餐,唉,經過了波折,兩個人又重歸於好了。 

  第二天,靜悠拉着羽楓的手走進了課堂,筱弈看到悠悠又恢復了往常的笑容,直為他們兩高興。 

  正在靜悠和羽楓享受幸福時刻的瞬間,學校里又來了一個超人氣公主——安利,安利是羽楓的前女友,因為某個原因被羽楓甩了,但卻一直不甘心,決定要把羽楓追回來,兩年來一直沒有停止過對自己的魔鬼訓練。如今安利看到羽楓和靜悠那麼親密,就想對靜悠發出策劃已久的謀略。 

  “肖靜悠,你算什麼東西敢搶我的BF。”一放學,趁着羽楓去騎車的時間,安利就圍住靜悠較量。靜悠站起來,看看安利那張欠揍的臉,巴不得一拳揍過去,顧及淑女形象還是沒出售。“你,呵,你他媽的什麼東西,我是羽楓的未婚妻,是我搶,還是你搶啊。”靜悠毫不留情,就罵了過去,管他什麼女生情誼啊。靜悠的爽實讓安利感到這丫頭便不是能兩三句就較得過的,就叫手下——同樣愛慕羽楓的花痴們,上去打她一頓,剛要出手,羽楓就抓起手下們的手一甩,救下了靜悠。“安利,我警告你,你若是敢碰悠悠一下,你就沒命了。”羽楓手指着安利說。接着拉着靜悠出去了。“悠悠,沒事吧!那個安利太過分了,我以前怎麼會喜歡這種女生啊!”羽楓關心地問道,可是靜悠卻一直傻笑:“呵呵,剛才罵的可真過癮啊,為什麼電視上的女主角一遇到情敵就不像我一樣痛快地罵回去呢?”羽楓聽着靜悠神經質的話,暈倒在一旁。“傻悠悠,不是每個女孩都像你這麼堅強的。”羽楓爬起來,刮刮靜悠的鼻子,笑着說。 

  “楓,你帶我去機場好不好,今天我哥回來了。我去接接他。”“哦?你還有哥哥啊,好吧。”說完他們向機場的方向開去。 

  “哥,這邊這邊!”靜悠看到哥哥回來興奮地喊了起來。哥哥望了望這邊,看到靜悠立刻沖了過來。哥哥就肖宇,剛從國外回來,雖然說是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可是卻還調皮地像小孩子。 

  “傻丫頭,想不想哥哥啊?這位是?”哥哥先摸摸靜悠的頭,便看到了羽楓:“哦,丫頭,有男朋友了也不告訴哥一聲。”“哥!”“呵呵!”“你好,你是悠悠的哥哥?我叫羽楓。”羽楓應局介紹了一下。“我叫肖宇!悠悠可真是有服氣啊,找了個帥哥當老公。呵呵!”肖宇搞笑的風格,讓羽楓感到悠悠有這麼個好哥哥,而高興。 

  男生相處總是很快,這不,羽楓和肖宇已經成了鐵哥們。 

  “哥,什麼時候給我找個嫂子啊?”回家路上,靜悠調皮的問了問哥哥,“呵呵,想要嫂子了啊,哥哥可……”忽然肖宇被眼前走過的女孩給吸引住了,她的氣質,她的驕傲,都像一個公主。“哥哥?哥哥?看什麼哪?”靜悠在哥哥眼前晃了晃。再望望眼前走過的女孩,“安妮?不會吧,哥哥被她吸引住了?”靜悠嘟着嘴,喃到。“哥,你喜歡安妮啊?”靜悠無奈地問了問。“丫頭,你認識她?”看着哥哥直流口水的樣子,靜悠就噁心。“哥,她是壞蛋。”“哦。”“哥!別被迷得神魂顛倒的啊!” 

  回到家肖宇不停地問靜悠關於安妮的事,靜悠本來是不同意哥哥喜歡安妮的,可是一想如果哥哥把安妮追到手,這樣她就不用為安妮來找麻煩而擔心了。 

  靜悠把一大串關於安妮的事都告訴了肖宇。 

  第二天,肖宇藉著送妹妹去學校,其實是想看看安妮。“妹妹,我要轉到你們班了。”靜悠先是驚訝,然後摸摸哥哥的額頭。“哥你沒發燒吧,你不回國外了?”到了學校肖宇立馬到了老班辦公室,便用自己的錢交了學費。老班聽說肖宇是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十分感動他能到自己班。 

  “同學們,這是新轉來的學生肖宇。”羽楓聽到老班的聲音抬頭一看差點噴血。“悠悠,你哥怎麼轉到我們班了啊?”“他昨天看到安妮了,就想追安妮。”靜悠實在受不了老哥的衝動。“額……!!!!!” 

  肖宇一直關注着安妮視線從未離開過她。“老師,我可以坐在安妮旁邊嗎?”肖宇紳士般地問了句老班。“當然可以。”老班用花痴般的眼神望着肖宇。唉!老哥哪有這麼迷人啊。當初羽楓來的時候都沒有這樣,偏心。靜悠在心裡暗暗地埋怨。 

  自從肖宇來到學校,就沒日沒夜地追安妮。可安妮卻不屑一顧,“肖宇,我告訴你,我喜歡的人是葉羽楓,你最好不要跟着我免得他誤會我跟你有什麼!”安妮用仇恨的眼神怒視肖宇,“可是……我的公主啊,我……我……”肖宇顯然很為難。 

  “哥,走啦!”靜悠看到就不服氣,及催促老哥快走。“肖靜悠,”安妮看了看靜悠,“我告訴你……”不等安妮說完靜悠就已經拖着老哥走了。“哥,你是不是真的很愛安妮啊?”靜悠自顧自的忽然說出這麼一句話。“嗯,我一定要把她追到手。”聽哥哥這麼說靜悠擔心哥哥會因為安妮而受到傷害,因為她知道安妮是不可能放棄羽楓的,為此她不僅為哥哥擔心,還在害怕羽楓會從她的世界再次消失。 

  轉眼,情人節就到了。一大早,羽楓就拿着玫瑰花徘徊在靜悠的樓下。“悠悠,悠悠!”“羽楓你等一下,我找點東西。”靜悠拿起背包,邊說邊向樓下跑去。“哥,我今天跟羽楓出去一下,你照顧好自己啊。”“放心吧,丫頭,我還會被賣掉不成?”肖宇也準備着出門,不用說也知道肯定是去安妮家咯。 

  “悠,我們認識也快一年了耶,今天我們要好好慶祝一下哦!”說完羽楓拿出一枚精緻的戒指。“悠悠,帶着戒指,就說明我在你身邊。”他拿出一條鏈子把戒指套進去,然後掛到悠悠的脖子上。悠悠看着眼前這個對自己呵護有加的男生,不禁回想起以前羽楓嬉皮笑臉的樣子,他的轉變可真快。 

  “我們說好要手牽手走到最後……”羽楓的手機響了,“好,爸,我馬上回來。”羽楓接到爸爸的電話好像很緊急的樣子,連再見都沒跟靜悠說就跑出去了,只留下還在原處發到的靜悠,“喂,羽……”“他肯定是有什麼急事了,算了,還是我自己回家吧。”靜悠失落地往家裡走去。卻意外地發現肖宇也是失落而歸。“哥,約會怎麼樣啊?”靜悠故裝幸福的樣子問哥哥。“唉,她還是不肯接受我。她說她要去找羽楓今天晚上,她會和羽楓玩得很開心。”靜悠聽了雷同五雷轟頂。“怎麼可能羽楓剛才被他爸爸有急事叫過去了。”“嗯?!不可能啊。我去找安妮的時候還看見肖爸和我爸坐在酒店喝酒啊?”肖宇感到奇怪。“那……羽楓會不會有危險啊。”靜悠開始擔心起來,“零……”就在這時電話突然響了。 

  “喂!” 

  “你是肖靜悠嗎,我是安妮,我想找你談談。你來我家好嗎,羽楓……” 

  “羽楓在你那?” 

  “是的,他剛才忽然衝進來就抱住了我,我……” 

  靜悠不相信安妮的話,放下電話立刻往安妮家跑。 

  “羽楓,別這樣。人家還沒準備好呢。”遠遠地就聽到安妮掙脫的聲音。“不會的羽楓絕對不會背叛我的。”靜悠一直這樣告訴自己。直到…… 

  “?w……”門開了,之間羽楓和安妮赤裸着身體抱在床上。靜悠頓時停住了,感覺世界停止了轉動“葉羽楓,你……你不要臉。”靜悠扔下一句話就跑了。 

  第二天,羽楓揉揉惺忪的睡眼,忽然看見,旁邊睡着的安妮,驚嚇着跳起來。他不相信自己會做出對不起靜悠的事。安妮醒來,看見羽楓,“你醒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沒等安妮說完羽楓就發瘋似的抓着安妮。“5555……難道你忘了嗎?昨天晚上你跑到我房間就把我抱住了,然後就……”安妮帶着哭腔說道。羽楓抓起衣服像沒了魂一樣,走出房間。 

  “葉羽楓,你給我站住,你……”只見肖宇沖向羽楓重重的在羽楓臉上揍了一拳。“你,我妹妹對你這麼好,你幹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又是一拳。“靜悠,靜悠她也知道了,她還好嗎?我……我……”“好?這麼可能會好?你知道這對她是一個多麼大的打擊嗎?”肖宇說著別過頭去,“你自己好好清醒一下吧!我相信你。”又轉身拍拍羽楓的肩膀說道,“對了,我要告訴你,靜悠去美國了,昨天晚上就走了。”羽楓低下頭去,懊惱的用拳頭打着大地。鮮血不停的從他的手裡流出。 

  羽楓回到家,看見安妮用哭訴的眼神看着爸爸,“爸……她怎麼會在這裡?”“你還好意思問,你幹了什麼好事,你看看人家都上門來了。”此時此刻羽楓只是感覺心好亂,他在擔心靜悠,他擔心她會受傷,會跌倒,會在風吹雨打的日子裡害怕。他的腦海里除了靜悠還是靜悠,他不知道為什麼會糊塗成這樣。 

  晚上,肖爸走到羽楓的房間:“今天那女孩是怎麼回事?你和靜悠怎麼了?她可是個好女孩你怎麼會這麼糊塗啊?”“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到她家裡。”羽楓已經累得不行。“不行,一定得查出來,我不相信我的兒子是這種人。”肖爸信心百倍地說。“兒子,你努力回想一下經過。”羽楓甩甩頭:“我……我想起來了,是我接到你的電話,你叫我快到她家去,我就去了,到門口時忽然感到腦後一陣疼痛,就什麼也不知道了。”“我?怎麼可能,昨天晚上我壓根沒打電話過,只是跟親家公在旅店喝酒而已。那肯定是有陰謀。”肖爸肯定地說。 

  “砰砰砰”“進來!”“boss,葉先生來了。”“知道了,你下去吧!”肖爸吩咐下人下去。“親家公來了,待會不要說這個事。”“好。” 

  “肖爸,我女兒失蹤了,在不在你這啊?”一進門葉爸就心急地問。“什麼?”父子倆異口同聲。“今天早上我回家時發現悠悠坐在沙發上發獃,好像心事重重的樣子,我也不敢多問。就去廚房了,出來時悠悠就沒了,我到處找都找不到,問小宇,他又說不知道這下可把我急死了,我想她可能來找小楓了。就過來看看,她不在嗎?”“親家公你現別著急,我馬上派人去找悠悠。”邊說邊把葉爸扶到沙發上,“悠悠這孩子真會讓人操心啊。”羽楓聽見悠悠失蹤的事就立刻趕出去了,他可不想悠悠受到一點傷害。“我們說好要手牽手走到最後……”正在羽楓瘋狂地尋找靜悠的時候,手機響了。 

  “喂,喂,是悠悠嗎,悠悠,你在哪裡,我……我馬上去找你。”電話那頭沒有聲音,於是彼此都不說話只是沉默。“羽……羽楓,我們……我們分手吧。”電話那頭傳來靜悠早已泣不成聲的聲音。“悠悠,對不起。我……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你先告訴我你在哪裡好嗎?伯父很擔心你。”“不用了,我自然會回家的你不必擔心。”靜悠幾乎快說不出話來了,立刻掛斷了電話。“悠……”羽楓仰起頭,“悠悠,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吧,讓我們都清醒一下。” 

  “小楓你回來了。悠悠呢?”葉爸急切地問道,卻不見羽楓回答,只是拖着身子走進了房間。肖爸看見羽楓這般狼狽,知道他跟靜悠肯定出問題了。於是,笑了笑,拍拍葉爸的肩膀說:“孩子的事,讓他們自己解決去吧。”葉爸只能無奈地看看肖爸,他知道如果讓肖爸知道這個誤會,肯定不會像現在如此輕鬆,只能隱瞞到底了。 

  晚上,葉爸敲開兒子的房門,見兒子沉沉地埋在被子下面,立刻氣憤了,扒開被子,就訓了他一頓:“你這孩子,有誤會就要去解開啊,關在這裡有什麼用啊,逃避不是辦法。”羽楓懶懶地抬頭望望父親嚴厲的眼神,立刻清醒了過來,他二話不說跑了出去。 

  羽楓來到曾經他和靜悠最熟悉的稀星如夏,也許這裡是他釋放心痛的最好辦法。忘了介紹,稀星如夏,是靜悠和羽楓一次驚奇的發現,這個地方猶如人間仙境般美麗,高大魁梧的榕樹,水平如鏡的湖泊,望不到邊的綠草地……那次在山上玩時,不小心跌入了這個人間仙境,並取名為稀星如夏。 

  如今,稀星如夏不再是靜悠和羽楓的天堂,而只能是他們的回憶了。無意間,羽楓發現他們蓋得小屋燈亮着便一步一步地靠近小屋。“悠……悠悠。”σφσ羽楓立刻衝上去,抱住她,慌忙中,靜悠只有努力地掙脫。“楓,別……別這樣。”靜悠避開羽楓射來的眼神,卻有些心虛。“悠悠,你聽我解釋,我……”“不用解釋啊,你這麼介意幹嘛,反正我們也沒關係了啊。”靜悠強忍住淚水,說出他最不願意說的話。羽楓聽了原本堅毅的眼神頓時變得憂鬱不堪。“悠悠,難道你真的忘了我們的過去嗎?”羽楓看看靜悠躲避的樣子,繼續說:“好吧,祝你幸福,我不會再干涉你的事情,再見!”轉身離開了小屋。只留下靜悠破碎的心。靜悠望着羽楓的背影,真想衝上去說,我原諒你,我原諒你,卻還是沒有勇氣。 

  結束了嗎?這一切就要在這謊言中結束嗎?不,不能就這樣結束

笨豬……傻豬 標籤:笨笨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