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間400字作文

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恐怕這句話也不能說時間的速度有多快了。一眨眼,在小學的時光已到頭了,又要在時間的流里,開始在另一個海洋里漂流了。友誼也在時間的流里霎時間流逝而去。 

  雖說,時間就是金錢。可是,有幾百萬也買不到時光老人手上的一秒鐘。珍惜吧!不能再猶豫了,時間經不起猶豫! 

  初中,我九月份會在那一個教室里給老師獻上鮮花呢?我不敢想,因為時間會在我想的時候溜去;我不能想,因為我現在能做的只是做好每一件事罷了。 

  迎春花,荷花,菊花,梅花在不停的開着,不停的枯萎着。是時光老人先掰開它們的花瓣,又讓它們合攏。琴聲也在時光老人的手裡玩耍。可除了貝多芬和莫扎特,誰又能完完全全把它們捧在手裡玩,記在心裡念呢? 

  如果人的一生在大腦里,在時光河裡,只有吃,喝,玩,樂,又有什麼意思呢?就算是只有坎坷,那麼也比只會吃喝玩樂過着機器般的生活強得多。在一朵花骨朵兒開成鮮花的這段時間裡,你還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讀書、寫文章、練書法、運動、幫着做家務…… 

  好了,我也要把握每一秒鐘,這是時光老人給我的恩賜,我要報答它的就是珍惜每一秒鐘! 

  

時間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