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閱讀讓我快樂450字作文

閱讀讓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閱讀讓我快樂 

  有句話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它給我知識,它讓我快樂並從書中得到啟迪,我喜歡讀書,因此書變成了一個無時無刻伴隨着我左右的精靈,成了我心靈的安慰。 

  我讀過許多的故事,我被白雪公主的美麗和幸福生活充滿了憧憬,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悲慘遭遇而哭泣,被阿拉神丁的機智勇敢所征服。有一次考試,我沒考好,便對學習頓時失去了信心。當我讀了爸爸介紹的《張海迪的故事》,才知道人應該要堅強,從此我更加用功了。漸漸的我長大了,讀的書也逐漸增多。 

  我發現讀書就像喝茶,一杯永遠都喝不完的茶,感覺由淡變濃,越品越有味道。很快,我喜歡上了楊紅櫻和陽光姐姐寫的小說。讀書讓我快樂,讀書充實了我的生活。只有在讀書的時光里,才能獲得這份人生的感悟…… 

  書,它是知識的殿堂;它是智慧的寶藏;它是通向真理的路;它是遨遊知識海洋的小舟;它是我的好朋友。有人說:世界上最動人的皺眉,是在讀書時苦思的剎那;世界上最快樂的一刻,是在讀書時那會心的微笑。我讀書,我快樂!

閱讀讓我快樂 標籤:讀書讓我快樂作文 書讓我快樂作文 快樂閱讀作文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