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建議書500字作文

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建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你們可知道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可曾知道大地母親已受到千瘡百孔。我來給你們講一個關於環境的故事吧! 

  事情是這樣的:在一個村莊里,住着不到20戶人家。雖然人不多,但是這裡的環境卻特別美。一座座連綿起伏的群山環繞着村莊;一棵棵粗壯挺拔的大樹環繞着村莊;一條條小溪歌頌這村莊。村莊里一年四季鳥語花香,生機勃勃,春天各式各樣的花競相開放,夏天,村莊里綠樹成蔭,秋天,村莊里紅紅火火,冬天則是興高采烈。一年四季,一派生機,一年到頭,風調雨順。 

  直到有一天,一個外來居住的人對他們說:“你們這裡樹木參天,為什麼不用它們來賺錢?”村民們一想是啊,可以用樹來幫助我們維持生計呀!從此,村民們亂砍濫伐,樹木逐漸減少。幾年後,村民們都蓋起了大房子,在這裡安居樂業,而因為村民們的舉動造成了山洪暴發,水土流失,使一個美麗的村莊毀於一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應該保護環境,維持生態平衡,愛護我們的家園,愛護着為“母親”。為了使這個悲劇不在重演,我以你們要做到:不亂丟垃圾,不隨地吐痰,不濫用化學品,不亂砍樹木,不排放毒氣等。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美好家園,共營生命綠色。 

  澄江街道中心小學:王佳依 

  指導老師:彭建祖

建議書 標籤:建議書作文 環保建議書作文 給母校的建議書作文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