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後悔500字作文

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同桌

  自習課上,同學們都在做作業,教室里靜悄悄的。我發覺有點擠,這麼大的桌子還不夠用?抬頭一看,好傢夥!同桌李尤竟超過了中縫(三八線),佔據了我大約10平方厘米的領土。

  我+同桌+憤怒

  我有點生氣,小聲的對他說:“往那邊一點!“他似乎沒有聽見我的話,絲毫不動,還瞟了我一眼,我被激怒了,“小心變烏龜!“我瞪着眼睛盯着他。他不耐煩的說:“爛人!“居然敢罵我!我憤怒了!把我的桌子使勁往左一挪,他的胳膊騰在半空中,他頓時傻了眼。

  “你怎麼這樣啊!陳果?“后位周遊埋怨我,前位徐歡和吳悅也插話了:“就是!“眾人與我作對也就罷了,可好友徐歡也這樣對待我,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又把桌子拖出30厘米遠。

  李尤開口了:“挪吧,挪得遠遠的!“我控制不住自己了,那起鋼筆對準他就甩了一下。墨水沒甩到他衣服上,卻甩了一椅子。

  這時同學們都瞪着我,瞅着我,注視着我。我的臉“刷“的一下子紅了,火辣辣的,耳根燒到40℃。

  我+同桌+憤怒=後悔

  下課了,同學們象出籠的鳥兒一般歡天喜地地跑出教室。周遊和李尤也出去了。我獨自一人坐在教室里,黑板,椅子,桌子好象都在質問我:“你後悔嗎?“我難過極了,把桌子慢慢的,慢慢的拖回遠處。



後悔 標籤:後悔作文 我後悔的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