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絨花之古1300字作文

雪絨花之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啊——!”軒轅閣裡面突然傳來了一聲慘叫。對了,你們還不知道軒轅閣是啥吧,我先介紹一下啦: 

  軒轅閣是五閣之一,五閣分別是軒轅閣,鳳凰閣,聖女閣,冰閣和暗閣。軒轅閣的人們是由其他幾閣的後代組合的,軒轅閣裡面的人們都是仙女的後代,都會法術。 

  鳳凰閣,鳳凰的傳人,鳳凰閣常年都在烈火之中,很少有人能有去有回。 

  聖女閣,七仙女的後代組成的閣,故名聖女閣。 

  冰閣,和鳳凰閣相反,這裡的冰長年不化,溫度極低。 

  暗閣,暗的擁有者,是五閣之中最強的一閣。 

  “不是吧!軒轅琳這傢伙又欺負軒轅清了,唉!”軒轅茗嘆了一口氣說,“這傢伙,就喜歡以捉弄軒轅清取樂。”“誰不了解軒轅琳啊,這個惡作劇大王。”軒轅莎也開口了。“好了好了,快去看看怎麼回事吧。”軒轅白說。 

  其他幾位立刻趕了過去。“軒轅清,怎麼了?”“是誰這麼討厭啊!我的繪畫作品,嗚嗚嗚……”大家一看,原來是軒轅清的作品不知被誰瞎畫了幾筆。“哼,仔細想一想,整個軒轅閣里還有誰能幹這麼缺德的事唄。”“軒轅琳!”其他幾位幾乎是同時開口。“那不就算了,那傢伙,誰不了解啊。” 

  “你們幾位,過來!”這時鳳凰火不知道什麼時候過來了。“鳳凰火,你來幹什麼?”“呼!呼!這個,信,給,給你們的。”鳳凰火氣喘吁吁地說。“誰的?”軒轅琳不知什麼時候竄出來了。“不知道,是鳳凰炎說有人給你們寄信。”鳳凰火喝了口水接著說:“打開看看吧。” 

  她們把信打開看了起來,信中這樣寫道: 

軒轅氏: 

  你們好,我是艷情,來自鳳凰閣,鳳凰炎是我的姐姐。我給你們寄信是因為有傳聞說道五閣之中的軒轅閣,聖女閣,鳳凰閣和冰閣都出現的仙族的人,我希望你們能夠找到這些人並一起喚醒自身的仙氣。 

  仙族的人們右肩上都有着1~5片龍鱗,希望這個能給你們一些提示。 

  祝你們能修仙成功。 

  鳳凰艷情 

  “搞什麼!修仙?右肩龍鱗?”軒轅琳說。“各位,看一下右肩吧。”說著,所有人都看了一下右肩,結果全部驚呆了。 

  “我有1片!”“我有3片!”“我有5片!”“我有4片!”“我有1片!”“我有2片!”“不會吧!”“快點吧!我們一定要找到其他仙族的人。”“可是怎麼找啊?我們反正不能見一個人就說‘對不起,我們能看一下你的右肩嗎’,怎麼辦啊!”“不知道!” 

  這時,天上降下來一個仙女,那位仙女說:“我幫你們,我是光明女神伊琳娜,暗閣的人已經出動想要來消滅你們了,我奉命來保護你們。”“伊琳娜女神,暗閣為什麼要消滅我們啊?”“你們一旦修成仙,他們就會遇到強進的對手,他們害怕你們會消滅他們,所以他們想趁你們還不是仙的時候消滅你們,一次免除後患。還有,你們叫我伊琳娜就可以了。”“原來如此。”“還有,我給你們沒人一個兵器和一個法鏈,好讓你們可以發揮出法力。暗閣的人都會法術啊,能否發揮出自身的力量就你們自己了!” 

軒轅清——蛇鞭——蟠龍鏈 

軒轅琳——銀針(用來點穴的)——烏龍鏈 

軒轅白——軒轅劍——火鳳鏈 

軒轅莎——湘月劍——舞鳳鏈 

軒轅茗——銀月槍——祥龍鏈 

鳳凰火——炎雙劍——龍鳳鏈 

  “好了,你們一定要好好練習法術啊!”“謝謝你,伊琳娜。”“呵呵,不用,畢竟我也是仙族之人啊。”“好了,我們還等什麼?向著鳳凰閣,出發!” 

  下一集,她們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是否能找到仙族之人呢?請看下一集《鳳凰的怒火》

雪絨花之古 標籤:櫻花之戀作文 花之旅作文 花之美作文 花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