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鶴地銀湖之旅800字作文

鶴地銀湖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鶴地銀湖是國家AAA級旅遊區、湛江市重點旅遊區,廣東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記載光輝歷史和風流人物的鶴地水庫展覽館,憑欄可觀銀湖全景的“青年亭”及其公園,象徵水庫、運河宏大規模、作用,還有鄧小平題詞“雷州青年運河”的高大壁畫,以“鶴”命名的“銀鶴廣場”和“群鶴雕塑”。銀鶴廣場位於運河渠首邊緣緊靠船閘,建於2003年8月,是渠首觀光點。其亮點是“群鶴雕塑”以鶴地水庫的“鶴”字為主題構思。以“五鶴騰飛”為主要內容,以鄧小平和郭沫若題詞(詩)為襯托,是鶴地水庫的標誌性的建築物。 

  4月1日,我和同學們就是去鶴地銀湖春遊。我早就聽過別人說水庫很美,然而我去到那裡,卻不由得有點失望。雖然那裡不敢媲美《西遊記》的“水廉洞”,但是絕對是一個散步和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那天天氣比前兩天好。我們的導遊說我們之所以來這個地方春遊,為的是學習長征的精神。我們的導遊很搞笑哦,多大的人了,還讓我們撒嬌般的叫他“哥哥”,說起來都肉麻了。不過他說話很逗,因為他很逗,所以本來被我認為枯燥的春遊,一下子變的非常開心了。 

  我們把整個水庫差不多都走遍了,但是有人住的地方,就不能去。我還記得,我們穿過一個橫在澎湃洶湧的水上面的一些石板搭建成的橋時,心跳的很快,也走的很慢,似乎我走快點,橋就會塌了似的。雖然有些人埋怨在那裡沒多少東西玩,但是我知道他們的心情已經被水庫的景物洗刷的非常純潔,也把心裡的不愉快的事忘記了。因為自由活動時間比較多,所以我可以跟我要好的朋友一起去走走,說說小女生心裡的秘密,好開心哦。 

  這次春遊讓我感覺到祖國的地大物博,也讓我感覺到紅軍長征的艱苦。因為我們坐火車去到河唇火車站后,還要走30分鐘的路。我們很多同學都說很累。我們所走的路還不到長征的百分之一呢。可想而知,長征多麼辛苦了。可我不覺得累,因為紅軍長征都沒喊過一聲累。還有因為導遊的逗笑我更不覺得累了。 

  這次春遊讓我受益良多。好希望下次去春遊時,還可以看見那兩個非常逗笑的“導遊哥哥”。

鶴地銀湖之旅 標籤:千島湖之旅作文 西湖之旅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