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黑色魔之翼的自述300字作文

黑色魔之翼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她出生在一個幸福而不美滿的家庭。 

  她的母親不要她了,家裡每一個人都沒有隱瞞她,說她的母親是她們一家的仇人,以後見到她,要扇她幾個巴掌,讓她後悔自己所做的事,我不理解她的家人為什麼要這樣做? 

  她每次看見別的孩子依偎在母親的懷裡。她的心裡好痛好痛。希望自已也能這樣,這是一個多麼遙不可及的願望啊!上課時老師講母愛是無私的。她是多麼想反駁老師的話語,可是她不敢。 

  這就釀成了她自卑的心理,她膽小,她孤僻沒有幾個知心朋友,每當同學在玩得時候,她都靜靜呆在一旁,看着他們玩,她不喜歡哭和笑,也不會這樣,因為她不喜歡這種情感的宣洩。她強裝出一種開朗樂觀的樣子,只有自己知道為什麼這樣,她不喜歡這樣,終於有一天,她熬不住了,變得沉默,她知道自己心裡在想些什麼,她很迷茫,她什麼事都硬撐着。什麼時候,如果她想哭的話,她會把眼淚強硬的倒流進去。儘管這很痛苦,不過她不想讓別人看見她軟弱的樣子.

黑色魔之翼的自述 標籤:天使之翼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 單翼的天使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