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孟婆湯(引章)800字作文

尋找孟婆湯(引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引子 

  使命 

  30世紀,人類死亡突然爆多,閻王竟然忙不過來!孟婆湯竟然也不夠了!在某一天,最後一碗孟婆湯竟然不翼而飛,而孟婆,也因為天天製作孟婆湯病倒了。在陰間奈何橋的亡魂積壓得越來越多,以至於閻王不得不派一些精英去尋找孟婆湯,但是只限定在九九八十一天,因為八十一天過後,孟婆就會悄然仙逝。 

  “‘大敵’當前,霏霏,羽吟,飛石,林刀聽令!”閻王“飛”下令牌。 

  “是!”四人的聲音氣壯山河。 

  “我現在命令你們四人趕快去尋找孟婆湯的藥方,因為現在孟婆已經病得十分嚴重,說不出話來,所以,請速去速回!”閻王十分嚴肅地對着他們說。 

  “YES!一定完成使命!”四個人敬了一個搞笑的行軍禮。 

  一向嚴肅的閻王在看了他們四人的搞笑動作之後,也被搞得樂不可支,而且還是在這緊要關頭,他竟然笑得出來!閻王一邊抹眼淚一邊顫抖着說:“好吧!現在快點到凡間!” 

  剛說完,四個人就被帶到了通天門門口。 

  “嘿老大!”一個尖細的聲音從一棟哥特式別墅中傳出來,“我們偷了孟婆湯,又傷了孟婆,大概所有的人都會滅亡的吧!” 

  又一個粗魯的聲音從別墅的另一頭傳來:“是啊!到時候,世界就是我的啦!哇哈哈哈哈!” 

  “是啊是啊!世界就是您的了。”尖細的聲音奉承到。粗魯的聲音沒想到,尖細的聲音以後竟然會背叛他…… 

  霏霏朝上看了看,問羽吟:“這個通天門可以通向天上么?” 

  “不知道,應該是通向人間的吧!”羽吟笑嘻嘻地說。 

  “你們兩個大蠢女,通天門就是通到人間的!這點常識都不懂,真不知道閻王怎麼選中你們倆的!”林刀在一旁不屑一顧地說道。 

  飛石故做生氣地附和道:“就是就是!她們啊,是靠關係,我們啊,是靠實力!” 

  林刀輕蔑地冷哼了一聲,說:“是啊,誰叫她們是閻王的女兒呢?” 

  “你們說什麼?”一聲,哦不!兩聲怒吼,飛石和林刀被霏霏和羽吟的粉拳K了一頓,再也不敢說什麼。 

  “轟轟轟——”,一聲沉悶的響聲,黑白雙煞按下了通天門的開關,通天門緩緩地開啟了。一陣強烈的光線射進來,把他們四個人一股腦兒地吸進去了……

尋找孟婆湯(引章) 標籤: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 尋找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