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③】4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喜羊羊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我有辦法了!”隨後,對着旁人大叫:“大家好啊!我們是羊羊特工對!你們能幫我們打敗灰太狼嗎?”大家紛涌而至,把灰太狼打的落花流水,那場面,慘不忍睹! 

  喜羊羊他們乘亂跑出了人群,暖洋洋說:“我們這樣太顯眼了,總得想個辦法啊!” 

  “是啊!得想個辦法……”懶羊羊說完,又睡著了。 

  “呵呵,不如我們去服裝店打扮一番吧!”美羊羊說。 

  大家紛紛進入了服裝店,打扮的像一些小孩,誰也認不出來了。 

  “不光是喬裝打扮,我們還得有這個時代的錢幣!”喜羊羊說。於是,它用機器指點,賣了一些羊村裡帶來的東西,得到了一些錢。 

  它們乘坐汽車,來到了美麗的草原。 

  “哇!好多美味的青草呀!”懶羊羊的口水流了3000尺,跑到了草原上,大吃特吃起了青草。 

  “大家發動吧,吃飽后,收集足夠的糧食,帶着在路上慢慢吃。”喜羊羊說。 

  喜羊羊的辦法妙極了,羊羊們也找到了足夠的食物。那麼,接下來,它們又會遇到什麼驚險的事情呢?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③】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