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①】8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認為我寫的……還算好吧?不管啦,大家認為捏? 

一天,羊羊們再青青草原玩耍,村長來了,他說:“孩子們,小心灰太狼吶!還有,路邊的地蘑菇不要采,不要采別人的草,不要亂吃東西,不要打架,維持秩序,讓着大人,注意,要做完作業才能出去玩啊!還有,被灰太狼捉住了,就倒霉啦!跑慢一點,不要跑得太快,不要吵到人家休息,吃東西后要扔到垃圾箱,最好啊別吃東西,不然肚子會痛,還有在下午之前就不許趕回來!記住了嗎?還有一條,……” 

“天哪,村長又開始了!”沸羊羊捂着耳朵,也聽到了。 

“村長啊,我們又不是小孩子了,知道這些的!走了!”喜羊羊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其他羊跟着跑了。 

“這……啊,暖羊羊,還是你聽話,沒有跟他們跑,來,我給你講講……”慢羊羊村長抓住了一個。 

“啊,不用了村長!真的不用了!”暖羊羊跑了。 

“唉……”慢羊羊村長無奈的搖搖頭。 

“大家……到……到……到齊了嗎?”沸羊羊喘着氣說。 

“YES到齊了!”美羊羊說, 

“那麼,開始吧!這是村長的時間回放機器,大家帶着它去古代吧!(羊羊們說的‘古代,也就是1000年前的2010年啦!’)”喜羊羊說。 

吱吱卡擦咚啷!時間機器發出了響聲,時間在倒流,倒流到1000年前。 

咚咚咚!喀喀喀!時間機器的漩渦帶着羊羊們來到了2010年,這時候,正是1月29日。現在在上課的學生們,怎麼也沒想到。在看電影或買東西的人,也想到喜羊羊,懶羊羊,美羊羊,沸羊羊,暖羊羊來了……可是,似乎還來了4個人…… 

漩渦出現了,出現了2個漩渦,一個在垃圾處理廠的門邊,一個在爆米花的機器邊。 

“哎喲喲,疼死了!這是哪裡?這就是1000年前嗎?”沸羊羊一邊捂着肚子,一邊看看四周。 

“儀器確認,這就是2010年,今天是1月19日的19:32分,晚上。”喜羊羊看了看村長研究的儀器。 

“真美啊!可是,這兒哪裡有我們的食物吃呢?”美羊羊說。 

“啊!有東西吃嗎?在哪在哪?”懶羊羊聽到“吃”這個字,眼睛都發亮了。 

“沒有東西吃……沒有青草……”儀器“叫喚”着。 

“啊?怎麼會這樣!沒有食物吃,沒有青草吃,那麼我們都會被餓死的!”美羊羊說。 

“恩,在我們帶來的食物吃完之前,必須……找到青草!”喜洋洋說。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①】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